正籌備著結婚事宜的新人們,是不是被大大小小的眉角搞得心煩意亂呢?快想想忙碌之後的蜜月旅行是給自己即將踏入人生新階段的犒賞,一切就值得!蜜月旅行可是小倆口感情大增溫的好時候,所以選對國外蜜月旅行景點很重要。今天就來看看十大國外蜜月旅行景點推薦中,有哪些你可以參考的國外蜜月旅行景點喔~

 

十大國外蜜月旅行景點推薦地點

 

國外蜜月旅行景點推薦 普羅旺斯

充滿鄉村田園氣息的普羅旺斯,是位在法國南部的古城,那個有著和煦陽光和陣陣薰衣草香的小鎮,其實它擁有許多世界文化遺產,還有廣闊的隆河伴其左。搭配法國葡萄酒,微醺的花海氛圍絕對值得你與另一半前往的國外蜜月旅行景點推薦。

 

國外蜜月旅行景點推薦 北海道

有「雪國」之稱的北海道,位在日本的最北端,冬季時雪花紛飛,一片白茫茫的好不美麗,不僅能大啖帝王蟹,還能看到函館的夜景,是相當浪漫又離家不遠的國外蜜月旅行景點推薦呢!

 

國外蜜月旅行景點推薦❸ 佛羅倫斯

如果到文藝復興的起源地---佛羅倫斯度蜜月,可以看到許多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物與藝術品,還能到米開朗基羅廣場觀賞日落,沐浴在文藝氣息中。

 

國外蜜月旅行景點推薦❹ 聖托里尼

若想感受希臘的浪漫氣息,又想一覽愛琴海的風光,選擇聖托里尼為蜜月旅行景點絕對沒錯!漫步在白藍交織的潔白巷道,牽著另一半的手晃著走著到傍晚時,看著世界最美的日落景色,如夢似幻的國外蜜月旅行景點推薦絕對要到聖托里尼的。

 

國外蜜月旅行景點推薦❺ 威尼斯

來到有水都之稱的威尼斯,當然不能錯過搭著貢多拉船穿梭於運河之間,還有可能遇到一年一度的面具嘉年華,神秘的異國氛圍最適合度蜜月呢!

 

國外蜜月旅行景點推薦❻ 布拉格

布拉格一直是小編覺得很美的城市,因地域性的關係,建築物的風格相當多元,因此交織著浪漫與古典的氛圍,不愧是歐洲最美的城市之啊!

 

國外蜜月旅行景點推薦❼ 南島

如果是喜歡追求刺激的夫妻檔,來到紐西蘭的南島蜜月旅行準沒錯!這裡不僅可以體驗開小飛機、高空跳傘、高空彈跳等富有挑戰的運動,還能到皇后鎮搭乘空中纜車,欣賞渾然天成的美景,來到這個國外蜜月旅行景點推薦,絕對能讓你在生死交關時更體會另一半的美好與重要。

 

國外蜜月旅行景點推薦❽ 聖馬丁島

位於加勒比海的聖馬丁島,是一個充滿海洋風情的熱情島嶼。除了細沙白浪之外,還有個特別的景色---飛機貼海低空呼嘯而過,若躺在沙灘上,看著飛機遮蔽整著視線,何其壯觀阿!

 

國外蜜月旅行景點推薦❾ 澳洲西部

若想要走冒險風格的話,蜜月旅行景點推薦可以選擇澳洲西部。一片紅土荒野、枯枝荒草看似不討喜,卻能看到壯觀的地形景觀、成群袋鼠,到了夜晚還能看見滿天星斗,著實浪漫啊!

 

國外蜜月旅行景點推薦❿ 大溪地

大溪地是南太平洋上的一座島嶼,清澈海水中蘊含壯麗的珊瑚礁與潟湖,可以與成群的熱帶魚悠游在海中,不愧是世界上最靠近天堂的地方啊!

 

 

呼~看完小編精選的十大國外蜜月旅行景點推薦後,是不是迫不急待想跳過繁瑣的結婚禮俗直接飛到蜜月景點去了?現在世唯推出中西式喜餅禮盒試吃服務,有12種口味法式手工餅乾及10種中式大餅任你挑選,為您解決了挑選喜餅的費時費力,只要在家就可以收到世唯喜餅的試吃商品,尤其老是為了中式大餅跟西式喜餅跟長輩有衝突的朋友,世唯這款中西式喜餅禮盒同時提供中式大餅及法式手工餅乾,讓長輩滿意,自己也送的繽紛時尚。最懂你新的喜餅在世唯,現在就上網預約試吃吧!

一盒滿足所有挑剔的嘴>>立即索取喜餅試吃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