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琳琅滿目,想要經濟又有新意的婚禮小物嗎?別再看昂貴無趣的婚禮小物了,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動手做婚禮小物DIY,超有誠意又富有紀念意義的婚禮小物DIY教學一起來看看吧!

 

婚禮小物DIY

 

婚禮小物DIY教學>>串起幸福

光看名字,一定不知道這個婚禮小物DIY要做什麼吧!其實相當簡單且材料很好準備,只需準備棉花糖、日式軟糖、塑膠長籤及包裝袋,將棉花糖與日式軟糖交錯穿插在長籤上,再放進可愛的包裝袋內,就輕鬆完成這個婚禮小物DIY囉!是適用於賓客眾多的婚禮小物DIY~

 

婚禮小物DIY教學>>驚喜包

驚喜包,顧名思義就是讓賓客不知道牛皮小紙袋內的婚禮小物是什麼!是不是很刺激阿XD 當然驚喜包裡面可以放進任何東西,只要新人高興。不過既然是婚禮小物,還是要用心製作!小編建議可以送手工皂、高貴不貴的小飾品或是惡搞的簽名照,就看看哪位賓客這麼幸運拿到囉!

 

婚禮小物DIY教學>>心心相吸

接下來這個婚禮小物DIY就需要比較費工了!可到手工藝店購買輕黏土及紅色顏料,兩者混合搓揉後分成數塊,接著用心型模具壓出形狀,自然風乾約4~6天。準備圓形磁鐵與保麗龍膠,把風乾成型的心(平面部分)利用保麗龍膠黏貼於磁鐵上,裝入小盒子中,就完成心心相吸這個婚禮小物DIY囉!

 

婚禮小物DIY教學>>鑰你快樂

可以去手工藝店選購尚未組裝飾品的鑰匙圈,接著挑選可愛的小飾品加裝上去,不用花大錢就能做出超棒的婚禮小物DIY,不過小編建議不僅可以放上飾品,也能做成迷你小卡打個洞,再裝上去會更有心意唷!

 

其實婚禮小物DIY一點都不難,只要將材料準備齊全,再加上小編精心介紹的這篇婚禮小物DIY教學,就能輕鬆有效率又省荷包的完成專屬於你的婚禮小物囉!對於現代小資女來說,結婚花費的一分一毫都是要做好控管的呢!不僅是婚禮小物要DIY自己來,挑選CP值高的結婚喜餅也很重要,世唯推出中西合璧的喜餅組合,一盒喜餅內可以品嚐道地法式手餅乾與中式傳統大餅,多達十種口味任君挑選,同時滿足了長輩覺得結婚就是要吃大餅的傳統習俗,又兼顧同事朋友們喜歡吃法式手工餅乾的渴望,世唯還提最貼心的喜餅試吃服務,超彭湃的結婚喜餅,讓你結婚喜餅不買錯,兼顧荷包面子足。

婚禮小物DIY自己來‧喜餅交給世唯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