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唯西式喜餅禮盒 (11)

 

說到中式喜餅,想必大家腦中第一個閃過的品牌就是咱們家世唯中式喜餅禮盒啦!不過現在小編還有個好消息要跟大家說唷!就是世唯推出了全新的>>西式喜餅禮盒除了可以吃到傳統中式喜餅,更可以吃到美味又精緻的法式手工小餅乾,一盒世唯西式喜餅禮盒就有雙重口感Double享受,想知道世唯西式喜餅禮盒有多美味,那就快跟著小編來看看世唯西式喜餅禮盒的開箱介紹吧!

世唯西式喜餅禮盒 (1)

小編一收到世唯西式喜餅禮盒就覺得非常驚豔,粉紅色的紙袋包裝搭配金色提把,整體感覺浪漫中帶有些貴氣,紙袋上燙印著簡約的金色LOGO,光是看到包裝就覺得非常有質感,想必收到的親友也能深刻感覺到新人們的喜悅!

世唯西式喜餅禮盒 (2)

世唯西式喜餅禮盒也都會附上華麗的喜餅DM,小編覺得拍攝DM也非常用心,DM上標註著這次的世唯西式喜餅禮盒各種法式手工小餅乾的口味介紹,也有世唯中式喜餅口味的介紹,能夠選擇搭配的口味真的好多~

世唯西式喜餅禮盒 (3)

噹啷~世唯西式喜餅禮盒終於現身囉!充滿幸福浪漫氛圍的粉紅色搭配金色緞帶,同樣也是使用金色燙印Logo提升整個世唯西式喜餅禮盒質感,收到世唯西式喜餅禮盒一定會像小編這樣驚呼連連,整體來說太有份量及質感啦!

世唯西式喜餅禮盒 (4)

打開雙層世唯西式喜餅禮盒就覺得物超所值了,世唯西式喜餅禮盒就是可以吃到中式喜餅也可以吃到法式手工小餅乾,世唯法式手工小餅乾可以從12款口味裡面挑選9種口味做成禮盒搭配,而中式喜餅口味可以任選一款唷!

世唯西式喜餅禮盒 (5)

首先來看看世唯西式喜餅禮盒的中式喜餅口味。哇嗚~竟然是最代表思念之情的相思麻糬口味,世唯中式喜餅可以說是一等一的好吃,看看外皮鋪上了滿滿的芝麻,而外皮酥軟內餡豐富飽滿,濃郁的紅豆泥搭配思念不間斷的麻糬,每一口都代表著思念的情感散發濃烈的幸福。

世唯西式喜餅禮盒 (6)

可以看到世唯西式喜餅禮盒的法式手工餅乾,每一款手工餅乾包裝上都清楚標記著產品名稱及成分,跟有些品牌只將大概的成分說明印製在外盒上不一樣,世唯可是非常用心精緻。

世唯西式喜餅禮盒 (7)

世唯西式喜餅禮盒的法式手工餅乾可以從12款裡挑選9款做搭配,現在就讓小編一一為大家介紹世唯西式喜餅禮盒的手工餅乾口味吧!由左上到左下順時鐘方向分別是:黑糖燕麥、椰香、辣味起士、義式脆餅

每一款手工餅乾都非常美味,讓人不自覺一口接著一口。

世唯西式喜餅禮盒 (8)

 

左上及左下是好吃的巧克力藍莓蛋糕及橘香蛋糕,蛋糕口感非常綿密,一打開就有濃濃的香氣,而右邊由上至下分別是多蘭榭、原味杏仁、巧克力杏仁。多蘭榭是適用香氣濃郁的焦糖風味配上核桃,是一種歐洲的傳統點心,而原味杏仁與巧克力杏仁更是奶香味十足的小點心唷!

世唯西式喜餅禮盒 (9)

看著世唯西式喜餅禮盒法式手工餅乾一字排開,真的好豐富啊!若收到這樣的喜餅禮盒真的是此生無憾了XD

世唯西式喜餅禮盒 (10)

另外,小編要再跟大家介紹世唯中式喜餅的熱門口味,就是好吃的芋頭Q餅啦,酥亮的外皮大大的印著囍字,切開來可以看見綿密的芋頭內餡還夾帶著鹹蛋黃及QQ的麻糬,一口鹹一口甜的味蕾衝擊,難怪世唯芋頭Q餅也很受大眾歡迎唷!

 

哇~看完小編介紹的世唯西式喜餅禮盒,大家有沒有一種身邊冒出許多粉紅泡泡的感覺呢?這麼漂亮的喜餅禮盒可以讓送出去的新人很有面子,就連收到的人也可以倍感幸福,現在世唯西式喜餅禮盒也可以線上預約試吃,不管你想吃中式喜餅?或是法式手工餅乾,趕快到線上去預約訂購吧!

世唯西式喜餅禮盒12  

結婚喜餅這樣挑!最有誠意的結婚喜餅在世唯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