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保養禁忌

圖片來源:http://bit.ly/1LR70Fb

 

 

 

就算平時再怎麼懶惰疏於保養,相信每個女孩都會希望自己在結婚那天,能夠有最完美的呈現,因此會努力地做好婚前保養!但是網路上的婚前保養非常多,大家知道有那些婚前保養禁忌是絕對不能碰的嗎?

小編今天整理了一些婚前保養禁忌,讓各位準新娘知道就算愛美也不能適得其反,快來看看婚前保養禁忌有哪些吧!

 

 

婚前保養禁忌一:勿清粉刺擠痘痘

相信臉上如果有痘痘粉刺,拍起照來一定很難看,但是特別要注意的是在結婚前一個禮拜,千萬不能擠痘痘及清粉刺,只要做好保濕即可!一般來說痘痘用遮瑕物品就可以蓋住,但如果擠到發炎紅腫反而會讓妝感看起來更厚重,這是最多女孩們容易犯的婚前保養禁忌啊!

 

婚前保養禁忌二:勿使用A酸類產品

就算不能擠痘痘粉刺,那麼用酸類產品清除痘痘粉刺總可以吧?欸~答案還是依樣不行!因為酸類產品容易讓肌膚產生脫皮現象,為了避免觸碰婚前保養禁忌,結婚前還是乖乖做好保濕就好,平時也要多多注意肌膚狀況提前治療。

 

婚前保養禁忌三:勿雷射、微整形

相信很多女孩們希望在拍婚紗照或是結婚當天看起來更上相,會去做雷射或是微整形,但這些都是要在三個月前做唷!因為術後都是需要療養期,這時都是肌膚很敏感的狀態,有些結痂、黑色素沉澱都是化妝品無法遮蓋住的,因此想要每每上鏡,還是要遵守婚前保養禁忌。

 

婚前保養禁忌四:不染髮

婚前保養禁忌提醒大家如果想要改變髮色或是將頭頂上的布丁頭解決,最好要提前一個禮拜處理,因為這樣髮色才會呈現得罪自然,而且盡量選擇自然一點的髮色,拍照起來才會好看唷!

 

婚前保養禁忌五:前天洗頭誤用潤絲產品

大家一定想說頭髮就是要做好護髮,才會光滑柔順,但這如果在結婚前一天做可就大錯特錯了!因為使用潤絲產品只會增加造型的困難度,除非你只想披頭散髮,那麼想要有顆漂漂亮亮的新娘盤髮,還是乖乖遵守婚前保養禁忌吧!

 

婚前保養禁忌六:勿穿內衣睡覺

現在許多婚紗的款式不是低胸小禮服、就是露肩的馬甲設計,但為了避免醜醜的內衣痕跡出來見人,婚前保養禁忌提醒各位女孩們不管是拍攝婚紗還是結婚,前天晚上還是先不要穿內衣睡覺吧!

 

 

以上六個常見的婚前保養禁忌分享給大家知道,就算愛美也不能適得其反,畢竟結婚前要準備的事情可多了呢!像是最重要的結婚喜餅也絕對不能馬虎。

一直以來喜餅都扮演著向親朋好友宣示結婚幸福的信物,除了包裝要大氣之外,口感也很重要,世唯喜餅剛好都符合以上這兩項,大紅色喜氣洋洋的包裝禮盒,搭配每位特殊的口感,像是內餡Q彈的鴛鴦玉露、口感綿密的狀元餅,都是世唯喜餅的超人氣喜餅口味,世唯喜餅也有提供線上預約試吃的服務,想找喜餅選擇世唯就對囉!

<延伸閱讀:超值雙層喜餅開箱口味試吃,一盒喜餅雙種口感>

 

 

 

婚前保養禁忌  

 

每一種口味都想吃吃看的喜餅口味都在世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