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世唯喜餅禮盒  

 在結婚禮俗上訂婚時男方要請女方吃喜餅禮盒,並且發放喜餅禮盒給所有親朋好友,向大家報喜宣示結婚幸福,所以今天小編要來介紹最好吃的中式喜餅禮盒囉!這次小編收到的是雙層世唯喜餅禮盒,也就是說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的中式喜餅,我們一起來看看雙層世唯喜餅禮盒有甚麼特色吧!

 

雙層世唯喜餅禮盒  

雙層世唯喜餅禮盒大紅色的包裝,讓人看得十分喜氣洋洋,氣派的包裝設計讓收到雙層世唯喜餅禮盒的朋友一定會特別開心,打開盒子後兩款中式喜餅直接呈現在眼前。

 

雙層世唯喜餅禮盒  

非常氣派的雙層世唯喜餅禮盒,還有附上世唯中式喜餅各種口味的介紹,每一種世唯喜餅小編都好想嘗試看看喔!但眼前的這兩塊喜餅口味正讓小編煩惱要先吃哪一款?大家是不是非常好奇小編收到的雙層世唯喜餅禮盒是兩種口味呢?

 

雙層世唯喜餅禮盒  

噹啷~小編今天收到的雙層世唯喜餅禮盒,分別是超人氣的「狀元餅」以及「鴛鴦玉露」口味,這兩款世唯喜餅口味都是非常熱賣,而且都是非常搶手的世唯喜餅口味唷!看來小編今天收到的雙層世唯喜餅禮盒,要好好仔細品嘗一番了!

 

雙層世唯喜餅禮盒  

雙層世唯喜餅禮盒很貼心,每個喜餅口味包裝都還有夾鏈袋密封著,而且可以重複使用,這樣一來就可以將未吃完的世唯喜餅好好保存,是不是非常棒呢?

雙層世唯喜餅禮盒  

既然介紹完雙層世唯喜餅禮盒的包裝,終於可以看看喜餅主角了~首先登場的雙層世唯喜餅口味是-狀元餅!外皮油亮亮印著大大的囍字,光看就覺得外皮是一種酥酥軟軟又綿密的口感,忍不住小編要將狀元餅切開了థ౪థ

 

雙層世唯喜餅禮盒  

雙層世唯喜餅禮盒-狀元餅內餡使用綠豆泥搭配香炒滷肉,不僅中和了綠豆泥的甜味,還增加了QQ的口感,重點是狀元餅內餡還添加了肉鬆,口感更具一番風味唷~

雙層世唯喜餅禮盒  

接著第二款世唯喜餅口味-鴛鴦玉露,更是深受小編喜愛!外層鋪上滿滿的芝麻,不僅充滿著濃郁的芝麻香氣,其實芝麻也有代表多子多孫的涵義,看著鴛鴦玉露世唯喜餅的厚度,就覺得裏頭的內餡用料一定非常飽滿扎實啊!

 

雙層世唯喜餅禮盒  

雙層世唯喜餅禮盒-鴛鴦玉露口味,不僅有Q彈的麻糬內餡,還有香香甜甜的紅豆餡,搭配閒閒的蛋黃,外皮層層酥軟內餡口口飽滿,這樣的獨特口感絕對只有在世唯喜餅才吃得到啊!

 

看完小編的雙層世唯喜餅禮盒開箱介紹還不心動嗎?現在世唯喜餅禮盒也有提供試吃的服務,趕快到線上預約登記吧!

世唯烘焙坊除了有美味的中式喜餅,近期也即將推出法式手工餅乾喜餅試吃囉!除此之外,世唯的彌月蛋糕也是不容錯過的台灣美食,不管是結婚、彌月一定都要挑選最好吃的在地美食-世唯烘焙坊

 

雙層世唯喜餅禮盒

 

不可不知道的中式喜餅挑選!原來新人都是這樣挑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