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賞螢景點推薦  

圖片來源:http://bit.ly/20TSfh2

  

每年三月底、四月開始台灣各地便陸續有螢火蟲現身,而四月是螢火蟲出現最繁多的季節,加上螢火蟲喜歡晴朗溫暖的天氣以及乾淨的生態環境,所以對於現代人來說,能看到螢火蟲已經是非常奢侈的事情了!

這次小編提前為大家整理了超人氣的2016賞螢景點推薦,在進入螢火蟲季之前不妨先整理一下2016賞螢景點路線規劃,希望大家今年都能好用氣看到滿天飛舞的螢火蟲唷!

2016賞螢景點推薦一:新北市烏來生態農場

在北部有優質的2016賞螢景點推薦就在新北市烏來生態農場,烏來生態農場佔地很廣,氣溫舒爽宜人植物生態也非常豐富,所以也是很棒的螢火蟲棲息地,除了可以看到螢火蟲,烏來生態農場也可以認識到生態之美,是超人氣的2016賞螢景點推薦唷!

2016賞螢景點推薦二:新竹內灣

除了烏來生態農場是超人氣2016賞螢景點推薦之外,新竹的賞螢景點也不容小覷,只要來到新竹前往內灣南坪古道,或是內灣東窩星海螢區都有機會可以看到螢火蟲的蹤影,不過這個2016賞螢景點可要碰碰運氣了。

2016賞螢景點推薦三:台中大雪山社區

大雪山社區位於台中市和平區中坑里,是通往大雪山森林遊樂區必經之地,整個社區氣候怡人,加上社區居民的努力及對環境的尊重與愛護,因此也有螢火蟲出沒蹤跡,想碰碰運氣也可以來到台中大雪山社區這個2016賞螢景點推薦。

2016賞螢景點推薦四:南投奧萬大

南投奧萬大可以說是人間仙境美景,除了秋天可以賞楓之外,春天季節也有螢火蟲出沒,因擁有天然棲息環境,而且不施用農藥等人為干擾,因此非常適合螢火蟲的生長與繁殖,所以2016賞螢景點推薦千萬不要錯過南投奧萬大!

2016賞螢景點推薦五:雲林古坑山豬湖

最後壓軸登場的2016賞螢景點推薦就是來到雲林古坑山豬湖了!在這無光害的山林間,最容易遇見的就是滿天飛舞的螢火蟲,除了可以欣賞螢火蟲之外也有著為數不少的夜景景觀餐廳,2016賞螢景點推薦大家來到雲林古坑華山山豬湖賞螢兼品味當地盛產的古坑咖啡吧!

 

以上五個2016賞螢景點推薦大家最想去哪一個呢?其實最讓小編心動的2016賞螢景點推薦就是雲林古坑華山山豬湖了,因為雲林古坑山豬湖是一個賞螢小秘境,很容易就能看見數量很多螢火蟲唷,當然也要呼籲大家,如果有機會來到2016賞螢景點,別忘了一起維護好天然賞螢地唷!

當然,來到雲林賞螢景點又怎麼能錯過在地美食呢?每當有人問起小編雲林必買伴手禮美食有哪些,小編一定推薦大家世唯烘焙坊Q餅三兄妹伴手禮盒,濃郁芝麻香搭配Q彈但不黏牙的麻糬,以及新鮮製作的內餡,Q餅三兄妹伴手禮盒可是榮獲十大伴手禮獎的唷!除此之外世唯的中式喜餅以及彌月蛋糕更是遠近馳名,這麼優質的在地美食伴手禮怎麼能錯過呢?

 

 

2016賞螢景點推薦

世唯彌月蛋糕新包裝!在地指定的最佳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