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婚紗穿搭技巧  

圖片來源:http://bit.ly/1OtSrY4

 

小編也是肉肉女,之前在試穿婚紗的時候發現,天啊!怎麼手臂會這麼粗?為什麼肩膀看起來會這麼大?拍出來的婚紗照感覺好巨大啊(淚奔~

但經過造型師指點幾個冬天婚紗穿搭技巧,小編發現肉肉女孩想要拍出唯美的婚紗照,再也不是夢想囉!以下幾個非常簡單的冬天婚紗穿搭技巧,女孩們快點掌握學起來吧!

 

 

冬天婚紗穿搭技巧一:禁用亮色系婚紗

肉肉女孩最忌諱的就是使用大面積亮色系的婚紗,因為大面積的亮色系在視覺上會有膨脹的效果,若是又選擇絲綢緞面的材質,更容易有顯胖的效果,因此冬天婚紗穿搭技巧就是要避免使用亮色系以及絲綢材質。

 

冬天婚紗穿搭技巧二:腰部不要做裝飾

通常婚紗喜歡在胸部及腰部添加很多手工花或是小亮片做裝飾,肉肉女孩一定要避免掉這些設計,而且肉肉女孩最大困擾就是要如何讓腰部現形,因此冬天婚紗穿搭技巧建議可以選擇一些有魚骨馬甲款式的婚紗唷!

 

冬天婚紗穿搭技巧三:避免斜肩或抹胸婚紗

斜肩或抹胸婚紗都是屬於橫向剪裁寬比例的婚紗,而且花紋也是橫向的設計,這讓視覺會有放大的效果,所以肉肉女孩的冬天婚紗穿搭技巧一定要避免這種剪裁設計的婚紗款式!

 

冬天婚紗穿搭技巧四:避免低胸款式

許多肉肉女孩一定以為擁有雄偉胸型是穿婚紗的一大優勢,所以想利用大胸來凸顯其他部位的不完美,不過大多低胸婚紗的設計反而會顯得上身過於腫大而弄巧成拙,這也是肉肉女孩挑選婚紗中要注意的冬天婚紗穿搭技巧。

 

冬天婚紗穿搭技巧五:A字裙修飾身形

講了這麼多NG冬天婚紗穿搭技巧,究竟肉肉女孩適合怎麼樣的婚紗穿搭技巧呢?小編覺得A字裙是最適合所有肉肉身型的女孩了,胸部及腰部是服貼的,而裙擺則從臀部向下向外柔和地展開,又能將新娘的曲線很好地展現出來,同時遮蓋掉一些顯得臃腫的地方,所以肉肉女孩冬天婚紗穿搭技巧選擇A字裙就對了!

 

 

以上幾個簡單的冬天婚紗穿搭技巧分享給大家,希望肉肉女孩可以很順利地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唷!

看完冬天婚紗穿搭的介紹,有沒有覺得結婚有許多瑣碎的事情要準備呢?除了選婚紗、拍婚紗之外,宴客地點及喜餅準備也是需要花時間尋找的!

說到贈送喜餅除了要口感好吃之外,外包裝更要能顯得喜氣洋洋非常氣派,也是許多人挑選的因素之一,世唯中式喜餅就剛好符合這些需求,不僅有好吃超人氣的鴛鴦玉露口味,也有象徵多子多孫情感濃郁的狀元餅口味,都是不錯的選擇!

世唯中式喜餅也有提供線上預約試吃的服務,光聽小編介紹還不夠不如馬上還線上預約試吃,就知道世唯中式喜餅厲害的地方在哪了!

 

冬天婚紗穿搭技巧

 

中式喜餅免費預約試吃服務>>>>世唯中式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