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婚紗景點推薦  

圖片來源:http://bit.ly/1QXroei

 

拍攝婚紗除了美嬌娘要用心裝扮之外,拍攝婚紗景點也是重要的選擇,因為好的婚紗景點可以讓照片呈現不一樣的感覺,今天小編要來介紹幾個不錯的雲林婚紗景點推薦唷!為什麼要選擇雲林呢?因為上次小編到雲林旅遊的時候,發現雲林有好多超級適合拍攝婚紗的景點哦!為了不讓以後拍婚紗留下遺憾,趕快把雲林婚紗景點推薦記錄下來吧!

 

 

雲林婚紗景點推薦一:菓風小舖巧克力工坊

菓風小舖大家一定不陌生這可是學生時期的回憶呀!但這間菓風小舖巧克力工坊可是最近很火紅的雲林婚紗景點推薦唷!有許多浪漫景觀設計還有很漂亮的生態湖,風景相當優美~

 

雲林婚紗景點推薦二:幸福九九莊園

同樣也是在斗六的熱門雲林婚紗景點推薦,有使用玻璃帷幕設計的婚宴會館,採光度好也充滿綠意盎然,幸福九九莊園以浪漫溫馨為主題,還有很漂亮的造景胡,在這拍攝婚紗就像圍繞在幸福的氛圍裡唷!

 

雲林婚紗景點推薦三:摩爾花園餐廳

如果你喜歡充滿歐風建築的城堡,那雲林婚紗景點推薦絕對不能錯過摩爾花園餐廳,建築風格融合了西班牙和阿拉伯的特色,以及波斯藝術與異想風格,來到摩爾花園餐廳拍婚紗,一定能留下難忘的婚紗照~

 

雲林婚紗景點推薦四:蘿莎玫瑰山莊

蘿莎玫瑰山莊也是不能錯過的雲林婚紗景點推薦,有西洋棋盤式的花園還有許多綻放的玫瑰花,風景優美就像是置身國外古典莊園,如果有機會就來這個雲林婚紗景拍張唯美的婚紗照吧!

 

雲林婚紗景點推薦五:荷苞山

如果你的婚紗照想伴隨著油桐花花瓣,那熱門雲林婚紗景點推薦你去荷苞山,而且一朵一朵的油桐花瓣,就像新娘手中的捧花一樣,在這人間仙境拍攝的婚紗照,絕對也是很好的回憶唷!

 

以上超熱門五大雲林婚紗景點推薦是不是非常厲害呢?小編就說雲林也有非常適合拍攝婚紗的景點呀!嘿嘿嘿~各位準新娘們趕快記下這些婚紗景點吧!

既然雲林有熱門的婚紗景點,那一定也少不了好吃的雲林大餅,人家都說雲林大餅最好吃,指的當然就是世唯烘焙坊大餅喜餅囉~

世唯中式喜餅有分很多種口味,像是代表相思之情的紅豆內餡以及象徵形影不離的麻糬內餡,還有多子多孫的芝麻口味都可以做選擇!

現在世唯中式喜餅也有提供線上預約試吃的服務,挑喜餅就跟挑選拍攝婚紗景點一樣謹慎,世唯中式喜餅絕對會給你百分百滿意的幸福口感!

<超人氣喜餅:鴛鴦玉露口味介紹>

 

雲林婚紗景點推薦

 

喜餅就要這樣挑!搶先免費試吃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