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節禮盒推薦  

 

圖片來源:http://bit.ly/1OFCLrd

 

每到過年除了要除舊布新大掃除以及準備年貨之外,拜年春節禮盒更是準備的重點!大家這次打算準備怎麼樣的2016春節禮盒呢?小編整理了一些蠻有特色的2016春節禮盒推薦給大家,如果還不知道2016春節禮盒要送什麼,快來這邊看看吧!

2016春節禮盒推薦一:恭喜發財禮盒

 

 

2016春節禮盒推薦  

說到2016春節禮盒推薦,那一定少不了在雲林當地非常知名的世唯恭喜發財禮盒!雙層禮盒送禮讓你的心意乘上雙倍,內容物有好吃的文旦Q紅豆Q餅以及香濃可口的牛軋糖手工餅乾橙香蛋糕,這麼豐富的2016春節禮盒推薦可以與家人在過年期間,一起邊看電視邊享用美味點心唷!

 

2016春節禮盒推薦二:如意好禮款

 

2016春節禮盒推薦  

第二款2016春節禮盒推薦如意好禮款,有好吃Q軟又美味的世唯Q餅,特別是文旦口味是小編的最愛唷!外皮酥脆內餡飽滿甜甜鹹鹹的口感,讓人會一口接著一口咬下去,哇~能收到這樣的2016春節禮盒一定物超所值!

 

2016春節禮盒推薦三:富貴好禮款

 

2016春節禮盒推薦  

2016春節禮盒推薦除了有好吃的世唯Q餅之外,世唯牛軋糖也是人氣2016春節禮盒推薦之一,嚴選北港的9號花生,以海藻糖代替砂糖鮮純的乳香口感,讓牛軋糖吃起來甜而不膩!

 

2016春節禮盒推薦四:吉祥好禮款

 

2016春節禮盒推薦  

如果你的預算沒有很高,但又想吃到美味的2016春節禮盒推薦,那就考慮世唯的吉祥好禮款吧!同樣也好美味又好吃的Q餅三兄妹,以及過年要吃甜甜拜好年的牛軋糖,還有新年必吃一定旺的鳳梨酥,這樣小小的一盒最適合與家人一起享用,也不用擔心2016春節禮盒吃不完唷!

 

以上幾款2016春節禮盒推薦是不是都很特別呢?2016春節禮盒內容最豐富的當然就是世唯烘焙坊的春節禮盒了!有知名好吃的Q餅三兄妹過年一定要吃到的旺來發財鳳梨酥還有好吃又美味的蛋糕及手工餅乾!

小編認為過年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裡,快到世唯官網挑選幾款最有特別意義的2016春節禮盒向親朋好友拜年吧!

 

2016春節禮盒推薦

 

2016春節禮盒怎麼挑?原來大家最希望收到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