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  

哇~好久沒有介紹世唯喜餅禮盒開箱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念美味的世唯美食呢?嘿嘿~小編今天剛好收到了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那麼今天就帶大家一起來品嘗好吃的世唯芋頭Q餅喜餅吧!

 

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  

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的包裝都非常精美精緻,雖然只是單餅禮盒但款式設計也會讓收到的人有一種喜出望外的感覺,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也很貼心的在外包裝上貼上喜餅口味~正是小編我最愛的芋頭Q餅口味!

 

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  

鏘鏘~美味的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終於打開囉!雖然外層是用紙盒包裝,但裡面的喜餅還會再使用一層透明夾鏈式的密封袋包裝著

 

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  

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裡頭還會附有一張世唯喜餅的小卡片,上面有各式各樣世唯喜餅的口味,除了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之外,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吃哪一種口味的世唯喜餅呢?

 

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  

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現在赤裸裸的呈現在眼前,哇~看到這邊小編的口水快要流出來了啦!你看看世唯芋頭Q餅喜餅外皮光澤感十足,感覺口感就是非常綿密鬆軟,而且大大的囍字印在世唯芋頭Q餅喜餅中間,看起來就是非常飽滿扎實

 

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  

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部切開還好,沒想到一切開小編就被這樣的畫面震驚住了,美味又可口鬆軟的外皮底下包覆著綿密的上等芋頭餡,接著夾層是QQ彈不黏牙的麻糬,最內層竟然還包覆著衝擊味蕾的鹹蛋黃

 

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  

一口咬下香濃芋頭夾帶著鹹蛋黃的口感與QQ麻糬,這種酥軟綿密彈牙的口感,讓小編一口接著一口的淪陷了!世唯芋頭Q餅喜餅真的好美味呀~

 

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  

小編覺得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是吃起來口感最不油不膩的中式喜餅了,雖然最愛的是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但世唯喜餅還有許多超人氣喜餅商品唷~像是福緣六色禮盒可以一口氣吃到六種口味世唯喜餅,或者是人氣大餅口味鴛鴦玉露也是長輩們喜歡的中式喜餅口味!

雲林世唯烘焙坊除了有好吃的中式喜餅禮盒之外,彌月蛋糕禮盒也是主打商品,喜歡中式喜餅禮盒或是要找彌月蛋糕的朋友,趕快到線上預約免費試吃吧!

 

世唯芋頭Q餅喜餅禮盒

 

 

這種口味的中式喜餅,竟然讓每個結婚的新人留下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