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唯彌月蛋糕禮盒首圖    

凹屋~超級好吃的世唯彌月蛋糕禮盒換包裝囉!改變以往可愛卡通風格,改走溫馨幸福喜悅度提升的粉紅包裝呢!光是看到首圖的世唯彌月蛋糕禮盒新包裝是不是感到非常興奮呢?雖然世唯彌月蛋糕禮盒換了新包裝,但是蛋糕口味依舊美味不變唷!

今天小編就要來帶大家一起品嘗,世唯彌月蛋糕禮盒到底有多好吃!深受許多媽媽們的喜愛

 

世唯彌月蛋糕禮盒  

首先登場的世唯彌月蛋糕禮盒乳酪蛋糕口味,簡單的粉色系包裝在配上透明盒子裝著乳酪蛋糕,光是粉色手提盒子就讓人覺得粉嫩可愛

 

世唯彌月蛋糕禮盒  

不同於其他家的乳酪彌月蛋糕,在表面上刻上了彌月之喜字樣,紀念著新生命的到來,看到著幾個字樣小編就覺得好窩心喔~果然世唯彌月蛋糕禮盒就是這麼貼心(¯¯)

 

世唯彌月蛋糕禮盒  

只要挑選世唯彌月蛋糕禮盒還會附贈小點心唷!有手工餅乾可以任意做搭配,這次小編的乳酪彌月蛋糕選擇搭配的是巧克力手工餅乾與好吃的伏苓雅,其實茯苓雅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小泡芙一樣,中間夾層還有一點點奶油香,吃起來很爽口,有蛋糕又有小點心可以做搭配,果然選擇世唯彌月蛋糕禮盒最划算了(*´`)~

世唯彌月蛋糕禮盒  

接著登場的世唯彌月蛋糕禮盒清一色都是粉紅色派包裝,讓人有風格一致的感覺,也不會覺得突兀,喜歡簡單包裝的朋友可以選擇世唯彌月蛋糕禮盒

世唯彌月蛋糕禮盒  

而這款世唯彌月蛋糕禮盒口味正是小編喜愛的蜂蜜長條蛋糕,世唯彌月蛋糕禮盒的蜂蜜蛋糕選用上等蜂蜜製成,還吃得到淡淡蜂蜜香,只要吃過會想讓人一吃再吃唷!

世唯彌月蛋糕禮盒  

而搭配世唯彌月蛋糕禮盒蜂蜜蛋糕的小點心,選擇了手工餅乾與世唯紅豆Q餅,世唯紅豆Q餅也是超人氣明星商品,外皮加入炒香的芝麻裡面包入紅豆內餡配上Q彈的麻糬,口感深得老饕最愛,難怪世唯彌月蛋糕禮盒也會選擇超人氣招牌做搭配!

世唯彌月蛋糕禮盒  

切開看看蜂蜜蛋糕真的讓小編驚呼,好綿密又扎實完全不像市面上其它間的蜂蜜蛋糕太過鬆軟吃起來完全沒口感,選擇彌月蛋糕挑選世唯彌月蛋糕禮盒就對了~

世唯彌月蛋糕禮盒  

最後一個要登場的世唯彌月蛋糕禮盒明星口味,就是超多人喜愛的鮮芋頭蛋糕,光是打開包裝就讓小編覺得鮮芋頭蛋糕好柔軟,就像舒服的大枕頭一樣,手指輕輕壓還會回彈唷!

世唯彌月蛋糕禮盒  

世唯彌月蛋糕禮盒小點心也可以選擇搭配鳳梨酥,這麼多樣化的搭配組合當然只有世唯彌月蛋糕禮盒才有囉~

 

世唯彌月蛋糕禮盒  

近拍一看,鮮芋頭蛋糕真的超級綿密的,而且芋頭內餡柔軟聞得到淡淡芋頭清香,果然是世唯烘焙師傅的好手藝,能做出這麼療癒的鮮芋頭蛋糕,看得小編也捨不得吃了~

世唯彌月蛋糕禮盒  

世唯彌月蛋糕禮盒新包裝,果然讓整個視覺幸福感升溫不少,搭配的小點心選擇也非常多樣化,蛋糕口感更是無庸置疑的美味又好吃ξ( ◡❛)

 

世唯彌月蛋糕禮盒絕對是慶祝寶寶滿月的精美選擇,而且世唯彌月蛋糕都有提供免費試吃的服務唷~只要你是懷孕32週以上的媽咪們,都可以到網站上預約登記試吃

<更多世唯彌月蛋糕口味>

 

世唯彌月蛋糕禮盒新包裝   

世唯彌月蛋糕免費試吃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