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伴手禮  

伴手禮是最能代表地方特色的象徵之一,大家出門旅遊的時候都很習慣順手帶個伴手禮回家送人,所以今天小編要來介紹CP值超高的雲林伴手禮推薦,到雲林旅遊時一定要買的好吃雲林伴手禮底加啦~

 

雲林伴手禮推薦1:世唯Q餅三兄妹

地址: 640雲林縣斗六市民生路78-3

電話:05-533-3509

世唯Q餅三兄妹禮盒,包含文旦Q餅、紅豆Q餅、紫米Q心酥。

文旦Q餅選用長達一甲子最優質的頂級老欉斗六文旦,採用人工粒粒剝皮、熬煮八小時,最後低溫熟成製作;紅豆Q餅則是使用特選麻糬、屏東紅豆、鴨蛋黃、黑毛豬肉脯混搭製作;紫米Q心酥則是以香Q的紫米內餡加上層層香酥餅皮烘烤而成。三者充滿香氣而Q彈的好滋味,是你到雲林一定要買的雲林伴手禮!

延伸閱讀>>世唯榮獲雲林十大伴手禮

雲林伴手禮   

 

雲林伴手禮推薦2:海苔黑米燒

嚴選雲林在地濁水溪特產珍貴「黑米」為主原料,濃郁香氣與珍貴養分經高壓製成爆米香後,鬆脆帶有美麗的花紋,搭配香酥的海苔佐杏仁薄片、芝麻,再加上香醇不死甜的麥芽糖低溫烘培黏合,擁有獨特日式雲林幸福風味,是小編雲林伴手禮的第二名唷。

 

雲林伴手禮推薦3 :有機鳳梨酵醋釀

選用雲林在地的鳳梨,萃取其中的酵素,並經過熟成釀造而成飲品。酵醋中富含脂肪分解脢,能幫助促進體內新陳代謝,改善酸性體質還能抗氧化幫助身體阻擋自由基,是讓你愈喝愈健康的雲林伴手禮。

 

雲林伴手禮推薦457號地瓜飲

嚴選台灣57號黃金地瓜,將地瓜做成可直接飲用的地瓜飲,好喝容易飽足也好滿足,輕輕鬆鬆就能享用地瓜的美味!這麼在地的雲林伴手禮非常適合養生的朋友們~

 

雲林伴手禮推薦5:古坑咖啡

雲林古坑是「台灣咖啡的原鄉」,因為烘焙、萃取的方法與時間跟其他盛產咖啡產地不同,所以喝起來特別甘甜香濃又不苦澀,有濃濃臺灣在地的風味,更被列入為世界極品咖啡行列。到了雲林,一定要買古坑咖啡當雲林伴手禮!

 

雲林是台灣有名的農業之鄉,用在地的農特產品製成的伴手禮,最能代表雲林的在地特色。而小編最推薦的在地雲林伴手禮就是世唯的Q餅三兄妹,香甜好吃又不油膩,口味非常的道地,很適合所有大小朋友喔!

 

雲林伴手禮   

快來品嘗最道地的雲林十大伴手禮:世唯Q餅三兄妹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