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世唯中秋禮盒  

中秋禮盒還在傻傻的送傳統月餅嗎?今年的中秋禮盒來點不一樣的吧!世唯中秋禮盒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口味之外,包裝也超精美的~送世唯中秋禮盒給親友,既美味又能送到心坎兒裡!很不錯吧~來看看有那些超人氣的世唯中秋禮盒吧~

 

世唯中秋禮盒推薦:【褀月雙層禮盒】

2015 世唯中秋禮盒   

上層:

左上到下:文旦Q餅、紫米Q心蘇、紅豆Q

右二:核桃蛋黃酥

左:鳳梨酥

下層:

左:大廣式月餅蓮蓉、法國糖片

中:澄香磅蛋糕

右:牛軋糖

 2015 世唯中秋禮盒  

看看世唯中秋禮盒這包裝,是不是超氣派的!雙層禮盒,收到這樣的中秋禮盒,應該會滿心喜悅吧!(太豪華了啦)而且口味真的是多得不得了,有一般的傳統蛋黃酥、揚名國際的鳳梨酥,還有吃起來甜在心裡的大廣式月餅蓮蓉!愛吃傳統月餅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吃不到,褀月中秋禮盒裡都有喔!超貼心的~

 

核桃蛋黃酥外皮很酥脆,核桃內餡包裹著濃郁的蛋黃,吃起來不會乾乾澀澀的,配上一杯熱茶剛剛好。

2015 世唯中秋禮盒   

 

再來是大廣式月餅蓮蓉,口感不會太甜膩,內餡的蛋黃也鹹的很對味,不會讓人吃起來滿口油膩。

2015 世唯中秋禮盒   

 

文旦Q餅、紫米Q心蘇、紅豆Q餅三兄妹,咬起來香Q帶勁,酥脆的外皮配上Q軟的內餡,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2015 世唯中秋禮盒   

 

中秋禮盒內還有酥脆的法式糖片,咬起來有點硬硬,碎糖遍布整個餅乾片,可以吃到滿滿的法式糖片。

2015 世唯中秋禮盒   

 

接下來是小編最愛的牛軋糖,香濃的牛奶味,在嘴裡慢慢地咀嚼,直到酥軟香Q的奶香四溢,好滿足唷!

2015 世唯中秋禮盒   

值得一提的是-澄香磅蛋糕

2015 世唯中秋禮盒   

澄香磅蛋糕是今年世唯中秋禮盒的新品之一,別看它的外觀好像非常的樸實,千萬別被它給騙了!!光是看到那發亮的香橙片就好想立刻咬一口啊!蛋糕海綿體非常的鬆軟濕潤,吃起來一點都不乾,還帶有濃濃的奶香,帶著淡淡的香橙清香!超對味的~是今年世唯中秋禮盒不能不吃的蛋糕之一。

 

世唯中秋禮盒送褀月雙層禮盒,既有傳統的小月餅又吃得到不同口味的糕點,再配著淡淡清茶賞著月,中秋節就是要這樣過呀~

 

世唯中秋禮盒推薦:【謙月禮盒】

 2015 世唯中秋禮盒  

左:紅豆Q

左二:世唯黃金酥

中:手作杏仁餅

右二:小廣式月餅棗泥

右:文旦Q

 

另一款人氣世唯中秋禮盒,謙月禮盒!單包裝設計,每種口味都是超人氣商品,組合在一起,讓人不動心都難啊!其中小編很喜歡世唯中秋禮盒的小廣式月餅棗泥,內餡包裹的棗泥味道香醇,一顆不大不小剛剛好。

2015 世唯中秋禮盒   

 

在這邊要真心的推薦→手作杏仁餅

2015世唯中秋禮盒     

手作杏仁餅也是今年世唯中秋禮盒的新品唷,大口吃遍各種月餅糕點的同時,也可以吃到精緻的手工杏仁餅乾!有著濃濃的杏仁香味口感酥酥脆脆,吃了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呢!喜歡吃手工餅乾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令人垂涎欲滴的杏仁餅乾。

世唯中秋禮盒除了有月餅、蛋黃酥、綠豆椪這些傳統的中秋禮盒,今年就送這兩款不一樣的世唯中秋禮盒吧!有心意也有新意,收到這美味又精緻的中秋禮盒親朋好友一定都會很開心的~世唯中秋禮盒絕對是最佳首選。

 

 2015 世唯中秋禮盒  

有心意也有新意的世唯中秋禮盒>>>

更多中秋禮盒介紹>>2014中秋最佳推薦禮盒 世唯慈月禮盒!好吃的世唯慈月禮盒在這裡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