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唯彌月蛋糕01  

圖片來源:http://bit.ly/1HcGAek

對於許多新婚女人來說,結婚之後要懷上第一胎是令人期待的,而且只要能夠懷孕,會無所不用其極使用各種方法,但就算真的懷孕了,你能清楚分辨懷孕徵兆是有哪些嗎?

同樣身為女人的小編,很貼心的幫第一次準備懷孕的媽媽們,整理了一些懷孕徵兆的資料,讓各位新手媽媽們可以很清楚分辨出懷孕徵兆,提前做好懷孕養身準備。

那麼就跟著小編一起來解讀懷孕徵兆吧!

 

懷孕徵兆一:月經沒來

月經沒來算是最基本也最普遍分辨懷孕徵兆的方式,但因為現代女性因為工作壓力,作息和飲食不正常,因而引起許多婦科疾病造成月經失調,所以當發現月經沒來,可以先用驗孕棒自行驗孕,通常在受孕9~12天之內可以驗得出來。

 

懷孕徵兆二:乳房腫脹

不管是月經期間還是懷孕徵兆,都會有乳房腫脹的狀況,這是正常的現象!但是如果腫脹的狀況持續好幾天,甚至出現劇烈疼痛的感覺,很有可能是乳房纖維囊腫引起的,這時候就要趕緊就醫。

 

懷孕徵兆三:孕吐

孕吐在第8~10週時最為激烈,14~16週時會慢慢地緩和,通常在懷孕初期有四分之三的孕婦會出現噁心和嘔吐的症狀,極少數的人會出現嚴重嘔吐導致脫水,但也有媽媽們在懷孕期間不曾孕吐。

 

懷孕徵兆四:陰道出血

少部分的懷孕媽媽會有卵子著床期出血症狀,它的血量很少而且呈暗紅色的分泌物,大多出現在受精後的兩周內,但也有人會誤以為是經期不正常的經血,這要特別注意!

 

以上是最容易分辨的懷孕徵兆,但最準確的方式還是要到婦產科去做檢查唷!當新手媽媽們發現身體出現了懷孕徵兆,一定要把身體照顧好,尤其是衛生習慣還有飲食要特別留意~

懷孕過程是非常漫長而且辛苦的,媽媽們的心情一定要放輕鬆並保持愉快。雖然懷孕過程辛苦,但是看到自己懷胎10個月的寶寶出生,心裡一定會感到非常欣慰唷!

為了傳遞新生兒的喜悅,別忘了寶寶出生後,依照傳統習俗要準備彌月蛋糕分送給親朋好友,想不失面子又可以讓寶寶的出生得到滿滿祝福,就選擇《世唯彌月蛋糕》吧!現在《世唯彌月蛋糕》還有提供免費試吃的服務唷~

 

 世唯彌月蛋糕  

吃了會幸福的彌月蛋糕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