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彌月蛋糕推薦   

 

 

喜獲新生兒的喜悅,當然要跟大家分享。每每小編收到新生兒的彌月蛋糕時,除了沉浸在新生兒喜悅之外,彌月蛋糕的口味更是讓小編期待!世唯2015彌月蛋糕有哪些是令人不能錯過的口味呢?小編這就快快幫大家整理2015彌月蛋糕~

 2015彌月蛋糕推薦1  

2015彌月蛋糕推薦1:鮮芋頭蛋糕

新鮮的芋頭蛋糕,採用台灣大安溪以南的黑沙種植出來的檳榔心芋頭,再加入法國鮮奶油及香草蛋糕,每口都吃得到滿滿的芋頭餡料,口感香醇濃郁,充滿幸福的感動,喜歡芋頭香氣的爸媽們,2015彌月蛋糕推薦這款鮮芋頭蛋糕可不容錯過喔!

 2015彌月蛋糕推薦2  

2015彌月蛋糕推薦2:香草核桃

濃厚雅緻的天然香草籽,夾雜著些許核桃的香脆,入口後滑順濃郁的奶香,香甜又不膩口。香草搭配酥脆核桃,絕妙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既吃得到綿密香草蛋糕又吃得到酥脆的核桃,使得口感多變化,讓您入口後一次享受到香甜、綿密、酥脆的漸層口感!

 2015彌月蛋糕推薦3  

2015彌月蛋糕推薦3:摩卡核桃

嚴選鮮奶油內餡加入核桃,濃郁咖啡摩卡香氣及核桃酥脆有嚼勁的口感,搭配蛋糕體鬆軟綿密,帶點咖啡的香氣,吃起來不甜膩。2015彌月蛋糕一定要推薦這款CP值超高的摩卡蛋糕阿!精緻的外觀,顏色鮮豔的讓人忍不住想要馬上咬一口呢。

 2015彌月蛋糕推薦4  

2015彌月蛋糕推薦4:草莓物語

帶點微酸的草莓內餡,搭配鬆軟的蛋糕體,堪稱絕配呢!酸酸的滋味搭配層層的鮮奶油,喜歡吃帶點酸味的朋友,2015彌月蛋糕推薦這款給你。

 2015彌月蛋糕推薦5  

2015彌月蛋糕推薦5: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又可譯成堤拉米酥,為一種有名的義大利式蛋糕,它是由泡過咖啡或蘭姆酒的手指餅乾,加上一層馬斯卡彭起司、蛋黃、糖的混合物,然後再在蛋糕表面灑上一層可可粉而成,吃起來的口感綿密帶點可可粉的苦味,極度綿密的口感有種魔力會讓人一吃再吃。

 2015彌月蛋糕推薦6  

2015彌月蛋糕推薦6:蜂蜜蛋糕

世唯這款蜂蜜蛋糕最獨特的地方,會在蛋糕的表面印製彌月之喜字樣,一打開彌月蛋糕馬上就能感受到那令人開心的新生喜悅。除了有貼心的彌月字樣外,蛋糕口味也不馬虎,看似簡單的蛋糕,吃起來的口感卻很新鮮又濕潤,且蛋糕體非常鬆軟,不斷散發著濃濃蜂蜜的香甜滋味。

 

世唯2015彌月蛋糕推薦這麼多,每一款都很心動吧!每一款小編都想要嘗試呢~彌月蛋糕就是要分享喜悅,讓人一起沉浸在喜悅當中。世唯2015彌月蛋糕推薦每款都精緻的不得了!你也一起嘗嘗吧~

 2015彌月蛋糕推薦7  

世唯彌月蛋糕立即索取試吃>>>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