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遊戲3  

https://goo.gl/hJGhbq

 

 

凖新人們在籌備婚禮時,總是忙的焦頭爛額,快到結婚典禮時,又會非常緊張不安,擔心會冷場。這時建議各位新人不如準備幾個婚禮遊戲吧!有了婚禮遊戲吵熱現場氣氛就不怕冷場啦!小編有蒐集到一些不錯的婚禮遊戲與大家分享,快結婚的朋友們可以作個參考喲!

 

婚禮遊戲推薦1:抽捧花

這是很多新人會玩的婚禮遊戲之一。準備很多條緞帶,其中一條綁在捧花上,其餘的不綁,新娘拿在手時全部抓好,再由抽捧花人員自己挑選緞帶,抽中那條綁定的人就是捧花擁有者啦!

 

婚禮遊戲推薦2:我愛音樂

婚禮以可以藉由音樂互動來吵熱現場氣氛。開頭僅播放開頭伴奏音樂或副歌一小段弦律,讓賓客們猜歌名及歌手的名字。猜中歌名者再請上台獻唱一曲或是可以獲得新人贈一份小禮物!

 

婚禮遊戲推薦3:選邊站
這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的婚禮遊戲唷!可視舞台大小,邀請相對人數上台,再由主持人出幾個跟新人有關的題目,如體重總和、年齡總和、星座等問題。每個問題有兩個選項,猜題者再選擇兩邊其中一邊的答案,選錯邊的隊伍全數淘汰,留到最後的幾位勝利者則有獎品。:

 

婚禮遊戲推薦4:猜拳拿好禮

請每桌派出一個人當桌長站在紅毯兩邊,並每個人發放一份小禮物或紅包,兩區桌長分邊開始玩剪刀石頭布的婚禮遊戲,輸家要將自己的那份交給贏家。最贏的那個桌長就可以獲得所有的好禮,並分享給自己那桌的朋友囉!

 

婚禮遊戲推薦5:祝福便利貼
新人可事先準備大量而且粘性好的便利貼擺放在簽名桌上。讓賓客在便利貼寫上對新人的祝福,新人可於在進場前(或是其他自己喜愛的中場時間),讓賓客尋找新人,找到後再將便利貼貼在新人身上。看著新人被貼滿滿的便利貼,接收大家滿滿的祝福畫面一定很有趣!最後新人可視情形隨機抽幾張留言者贈送好禮,或是朗讀他們的祝福語與大家一同分享喜悅也是不錯的唷!

 

除了小編介紹外,婚禮遊戲還有很多很多說也說不完。在婚禮上不妨準備幾個婚禮遊戲不但可以使氣氛更熱鬧,也可以緩解新人緊張的感覺,讓大家一同留下難忘的結婚典禮。但除了婚禮遊戲外,結婚喜餅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一生就那麼一次,在喜餅的選擇上當然不能馬虎,世唯烘焙坊的結婚喜餅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堅持嚴選優質的食材與最高的品質要求,在美麗的笑容及最親切的服務下,世唯喜餅與您一同見證最幸福洋溢的時刻。

 婚禮遊戲4   

免費好康送現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遊戲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