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大街

圖片來源: http://bit.ly/1AqcUL0

每到過年,大家都磨拳擦掌準備大掃除還有興奮的年貨採購,講到年貨不可不提的就是台灣南北都有名的年貨大街─迪化街、三鳳中街,就算是繁華的城市裡,還是少不了這項傳統的活動,但是採購年貨時,有哪些著名的產品是必買的呢?

 

年貨大街必買商品1.肉乾類

過年時期,嘴裡啃著肉乾是少不了的!在年貨大街可以看到肉乾、肉鬆、臘肉、肉紙等各式各樣的商品,而價格當然也是最划算的!可以久放的肉乾,就算吃到年後也可以!來到年貨大街不要忘記夠味的肉乾囉!

 

年貨大街必買商品2.果乾類

在年貨大街裡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蜜餞、果乾,而平常比較少見到的總類在這裡可以一次搜刮,像是蘋果乾、香蕉乾、楊桃乾、芒果乾、草莓乾等等,想到甚麼有甚麼~想知道口味也可以跟店員索取試吃喔!

 

年貨大街必買商品3.零食

在年貨大家裡可以難到各式各樣的零食,也可以看到許多有古早味、又適合年節的糖果,很多都是秤重販賣,比零售還要划算,但是這時可不要失心瘋囉!謹慎評估、試吃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買,免得買太多回家吃不完~

 

年貨大街必買商品4.烏魚子

除了臘肉、香腸等醃製肉類,最有名的就是烏魚子囉!過年年菜的菜色絕對少不了濃郁美味的烏魚子!不用太複雜的料理就可以品味到充滿鮮味的烏魚子~喜歡吃烏魚子的朋友到年貨大街別忘了帶上烏魚子~

 

 

以上就是年貨大街傳統必買的產品,因為攤位多,所以大家可以貨比三家再下手。逛年貨大街時也別忘了到附近的廟宇拜拜,祈求平安,也可以朝聖附近的著名小吃,各地年貨大街也會舉辦各式活動,讓採購年貨大街的氣氛更加熱鬧!

 

逛完年貨大街也別忘了來世唯買好吃的Q餅三兄妹、牛軋糖、跟過年禮盒喔!帶回家自己吃或是送人都很適合!

 

圖片 2

 

雲林美味人氣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