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禮盒

 

很多人都會覺得購買過年禮盒很傷腦筋,因為要送的親友數量不少,不想花太多錢但又想送的好嗎?世唯聽到你的心聲囉!趕快來看看視為有哪些CP值超高的過年禮盒,讓你過年送禮不失血,又送出優質好禮喔!

過年禮盒1

首先介紹的是世唯最彭湃的過年雙層禮盒,這款禮盒滿足了喜歡吃糕餅、蛋糕、手工點心的朋友~可以吃到滿滿的牛嘎糖和手工巧克力餅乾,蜂蜜蛋糕常溫吃或是冰冰吃都很美味喔!下層有世唯為最有名的Q餅三兄妹,還有台灣傳統的鳳梨酥,送人或是擺在家裡請客人吃都很適合喔!

過年禮盒2

如果你只想吃Q餅,也可以買世唯的Q餅過年禮盒喔!,現在正是買Q餅過年禮盒最划算的時刻~中南部人氣最高的糕餅點心,如果你還沒吃過,今年一定要來試試看!如果你有吃過Q餅三兄妹,趕快把道地結合創新的糕餅,分享給親友吧!

 

過年禮盒3

過年時期一定要吃的甜點,就是濃濃奶香的牛嘎糖囉!世唯的牛嘎糖不會太硬,軟硬適中,在過年期間擺在家中是最棒的接待點心,年後的開市大吉也可以擺在店面,讓客人嘗嘗甜頭,過年吃糖果,讓你吃甜甜賺大錢喔!買越多、越划算!!

 

過年禮盒4

如果以上的點心還無法滿足你的胃口,那就來塊好運旺旺來的旺梨酥吧!世唯的旺梨酥過年禮盒,使用手撖的旺梨酥皮酥內軟,甜度適中的口味,讓你吃的不膩口~吃完年夜菜,最適合來一塊微酸甜的旺梨酥啦!!

 

以上就是世唯的人氣過年禮盒,還有很多組合、產品在等著你挑選,世唯用最划算的價格,讓你輕鬆買到完美過年禮盒,送人自己吃都很適合喔!快來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過年禮盒吧~~~

 

過年伴手禮5

 

美味過年禮盒盡在世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