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伴手禮

 

跨完年後,緊接著就是農曆年囉!除了可以放年假之外,也會趁著年假到親朋好友家中拜訪,這時不能缺少的就是好吃的超人氣過年伴手禮囉!今天小編要和大家分享幾個私藏的經典伴手禮,在春節帶上這些過年伴手禮,絕對會讓你的親友愛不釋手!

 

人氣過年伴手禮1.囍氣洋洋禮盒

 

過年伴手禮1

上下兩層的過年伴手禮,讓你的心意乘上兩倍!上層的禮盒內容為紅豆Q餅、文旦Q餅、紫米Q心酥、旺梨酥,下層的禮盒內容為牛軋糖、蜂蜜蛋糕、巧克力杏仁135g,上層是屬於糕餅類的點心,是世唯最有名的Q餅系列,和好運旺旺來的鳳梨酥~下層屬於小點心類,讓家中的人可以邊看電視節目,邊享用美味點心喔!這款過年伴手禮是不是看起來很澎派、豐富呢!

 

人氣過年伴手禮2.恭喜發財禮盒

過年伴手禮2

這款過年伴手禮盒中有紅豆Q餅、紫米Q心酥、文旦Q餅、牛軋糖、旺梨酥,適合喜歡吃Q餅的朋友~其中紅豆Q餅是小編最喜歡的口味喔! 外皮酥脆、飽滿內餡,甜甜鹹鹹的特殊口感,紅豆內餡不顯得過於甜膩,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Q餅三兄妹過年伴手禮介紹>>>

 

人氣過年伴手禮3.吉祥如意禮盒

過年伴手禮3

世唯也有賣精簡版的過年伴手禮!適合預算不高、小家庭等需求的人,一個過年伴手禮盒中就可以享用到,世唯的三種經典點心!讓你過年送禮、自己吃兩相宜!這樣的過年伴手禮最適合搭配的爺爺泡的茶~邊看電視邊享用,一下子就被大家吃光光了!不用擔心禮盒吃不完喔!

 

人氣過年伴手禮4.蛋糕禮盒

過年伴手禮4

喜歡吃蛋糕的朋友,也可以在世唯挑選到最棒的蛋糕過年伴手禮喔!晚餐之後最佳的甜點就是蛋糕了!小編最喜歡吃日月潭紅茶蛋糕,甜而不膩還有濃濃茶香味!就算年菜吃得再撐,也有第二個胃可以吃蛋糕!

 

以上就是小編的人氣過年伴手禮推薦!數量跟種類都有很多種選擇,在官網上有更多禮盒種類,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挑選,絕對可以在世唯買到今年最佳的過年伴手禮喔~

過年伴手禮5  

今年必備世唯人氣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