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吉祥話1  

圖片來源:http://goo.gl/W7uaHt

 

咚~咚瓏咚鏘~財神到!要過年啦,大家是不是忙著穿新衣戴新帽呢?每到年節,大家見面時總是滿面春風的互道賀語,可是每次過年吉祥話除了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之外,你是不是就沒有其他祝賀詞了?別在陳腔濫調了,讓小編和大家分享2015年過年吉祥話,讓你新的一年有個光輝燦爛的開始!

2015年是個羊,因此2015過年吉祥話絕對少不了「羊」字唷

 

2015過年吉祥話1:

羊年到來樂開花,揚起風帆成功達。丟棄煩惱無牽掛,陽光大道任你踏。業績攀高獎金發,家庭幸福人人誇。祝你羊年人長大,志得意滿笑哈哈

 

2015過年吉祥話2:

敲起羊年的歡樂鼓,聲聲震天響;唱起羊年的幸福歌,句句心飛揚;扭起羊年的團圓舞,步步都歡暢;說起羊年的祝福話,字字暖人心。羊年到了,願你的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2015過年吉祥話3:

多一份祝福,讓你在羊年少一份煩惱。多一份關愛,叫你在未年的生活更加陽光燦爛。多一份理解,讓所有的鬱悶惆悵一去不返。願你羊年發洋財,萬事如意耀出彩!

 

2015過年吉祥話4:

馬兒剛剛飛蹄跑,羊年就要身邊到。吉祥如意身邊繞,伴你走上陽關道。健康幸福不會少,快樂生活直到老。祝你羊年開懷笑,洋洋得意步步高!

 

2015過年吉祥話5:

羊歌聲聲喜訊報,快樂幸福眼前繞。吉祥羊年如意笑,發財多多如羊毛。事業興旺陽關道,愛情甜美親吻抱。健康長壽鴻運照,願你一生輝煌耀!

 

2015過年吉祥話6:

羊是吉祥的象徵,羊是祥瑞的兆頭。羊是發財的標誌,羊是健康的寓意。羊是幸福的召喚,羊是美滿的財源。願你羊年福滿多,春光滿面喜洋洋!

 

2015過年吉祥話7:

羊年到來好吉祥,生活多姿笑開顏。加丁添口喜事多,牛羊成群馬兒壯。願你健康壽綠長,子孫滿堂家業旺。如同住在黃金屋,一生輝煌洋財賺。

 

2015過年吉祥話短句1:

風調雨順百花開,三陽開泰好頭采

 

2015過年吉祥話短句2:

恭喜大家過羊年,快樂逍遙樂神仙

 

2015過年吉祥話短句3:

炮聲連響響連天,羊年快樂樂過年

 

2015過年吉祥話短句4:

富貴平安全家福,三陽開泰永康樂

 

2015過年吉祥話短句5:

五穀豐收好年冬,羊年快樂四季紅

 

看完這麼多過年吉祥話,是不是馬上感染了滿滿的過年氣氛了?除了拜年要記得說出過年吉祥話之外,記得也別忘記帶個伴手禮給親朋好友唷,世唯烘培坊為了因應過年節慶,推出許多年節相關伴手禮盒,嚴選優質的美食拿來過年送禮再適合不過囉

 

過年吉祥話 (2)      

   

世唯烘焙坊~過年送禮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