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  

圖片來源:http://bit.ly/1yRUeA2

以前小時候參加婚禮的時候,完全沒有印象有婚禮小物這個東西~到最近婚禮小物好像漸漸興起,每對新人都想要讓賓客開心又驚喜的創意婚禮小物,所以很多的廠商都推出了婚禮小物的商品,讓許多新人都看得頭昏眼花~今天小編要來和大家分享有趣又創意的婚禮小物有哪些種類~

 

創意婚禮小物種類

婚禮小物除了拿來送人之外,還有分成許多不同的種類,送給不同的賓客喔!其中婚禮小物的種類有:探房禮、伴娘禮、迎賓禮、進場禮、送客禮、活動禮等等~

禮物的目的從名字中都可以看得出來,其中伴娘禮有些新娘會與伴娘紅包一起給,進場禮可以分為第一次進場與第二次進場送的婚禮小物,現場的座位上也可以擺放夾卡片的可愛婚禮小物喔!讓客人離席時可以直接帶走。

 

而眾多的婚禮小物中要怎麼挑選呢?以下有幾個簡單的分類讓你對婚禮小物的挑選有個方向喔!

 

婚禮小物種類1.傳統型

吹泡泡、肥皂、蠟燭、糖果等等,都是傳統上很常見的婚禮小物類型,價位大約在7~25元左右,最大的優點就是很平價,但是缺點就是不實用又比較沒特色~但是也有許多廠商推出特別的造型,新人可以經過挑選之後找出最好的婚禮小物喔!

 

婚禮小物種類2.金莎花

金莎系列的婚禮小物也算偏向傳統型的婚禮小物,從一般的金莎巧克力到到小熊金莎花,也非常受到賓客們的歡迎,屬於不退流行的經典款式,缺點就是價格會比傳統型婚禮小物貴一點,可以在數量上做一些調整~

 

婚禮小物種類3.個性化款式

很多個性化款式婚禮小物在近幾年很常見,但是價格上就要以選的東西而定了,例如鑰匙圈、筆記本、新人公仔等等,但是賓客收到的反應很兩極~有人會不想要這類的婚禮小物~因此這些禮品有一定的喜好族群~

 

婚禮小物種類4.手工類

網路上很多手工的店家,專為新人製作獨一無二的手工婚禮小物,但是缺點就是無法大量生產,以及訂單要很早開始訂,還有可能要排隊等等~

 

一般來說新人可以依據自己的預算來規劃婚禮小物,如果預算有限,可以選擇傳統型+手工類,或金莎花+手工類等等,而數量上可以選擇1/3的賓客數量~ 豪華型的婚禮小物規劃,可以讓每位新人都人手一樣婚禮小物,數量可以是賓客的7~8~

 

婚禮小物的挑選很傷腦筋~世唯讓你的喜餅挑選一點都不傷腦筋喔!世唯中式喜餅有十種口味讓新人挑選,每個都獨具特色又美味,是分送給親友最佳的選擇!世唯喜餅有提供免費試吃的服務,歡迎新人們前往索取試吃~也可以在網路上跟世唯索取宅配試吃喜餅喔!

 

婚禮小物  

甜而不膩的美味傳統中式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