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排程表 

圖片來源:http://bit.ly/1rAbvIL

新人在度過甜蜜又驚喜的求婚後,就要開始安排麻煩又甜蜜的婚禮大小事了~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是第一次面對婚禮活動的策劃,而且又是邀請所有親友參加的場面,所以難免會覺得緊張及慌張,尤其是準新娘,因為幾乎每個女孩都想要有一個最完美的婚禮,因此對於婚禮排程是總是緊張兮兮,如果大家有看過「新娘大作戰」的朋友都能想像~但是其實準備婚禮一點都不可怕喔!各位正在準備婚禮的新人們,今天就一起跟著小編來看看,婚禮排程表到底要怎麼安排!利用簡單的婚禮排程表,完美的規劃結婚典禮吧~

 

婚禮排程表注意事項1.婚禮前6-12個月

婚禮排程中不能忘記的就是提親習俗,新人們要慎重地告訴長輩,雙方要結婚這件終身大事喔~在提親時也可以和長輩們互相討論結婚典禮日期、聘金、婚禮排程細節等事宜。

提完親之後也要決定婚紗公司、決定造型師、攝影師、婚禮形式和預算,以便婚禮排程表之後的規劃喔~

 

婚禮排程表注意事項2.婚禮前3-4個月

婚禮排程進入倒數3~4個月時,需將賓客的名單擬定好,並且決定喜餅的款式、數量,還有喜帖的樣式、數量,再來就是新娘最興奮的選購婚戒與首飾囉~

這個時期也可以和新郎討論婚禮當天的細流,或是節目內容的規劃~

 

婚禮排程表注意事項3.婚禮前1-2個月

在剩下不到六十天的日子裡,婚禮排程的節奏又更緊湊了~新人們必須加緊腳步確認喜餅/喜帖的寄送地點,婚禮前1~2個月的重點是把婚紗拍攝完成,並且開始試穿結婚典禮的禮服囉~婚禮當天的造型師、攝影師也要在這個時期預約好時間~

而婚禮當天的禮車數量、迎娶時間、婚禮工作人員、婚禮音樂、婚禮小物等等也趕快決定囉!

 

婚禮排程表注意事項4.婚禮前2週

婚禮排程剩下短短的14天,記得與賓客電話確認人數,將菜色還有桌數都決定好~並且要確定喜帖與喜餅都已寄送完畢~新娘也可以在這個期間裡好好的保養自己,做個美髮及美容,讓當天有最棒的狀態喔!

這時的當天結婚典禮流程與細節也要再確定,可以跟婚宴現場的人討論看看可行性,以及現場設備狀況~

 

 

婚禮排程表注意事項5.婚禮前3天

 

接下來就是婚禮排程的倒數前2~3天囉~記得一定要跟婚宴場地確認桌數、菜色,與攝影師、造型師做最後的確認,還有與工作人員、主持人做最後的流程確認~還有檢查領取的禮服、飾品有沒有問題~一切都就緒後,就是要準備好自己的心情,用最放鬆的心情迎接這個美好的日子吧!

 

婚禮排程中的喜餅挑選,你還在煩惱嗎?趕快來世唯試吃最美味的中式喜餅吧!

典雅精緻的包裝,加上甜而不膩的中式喜餅,是親友們拿了都喜滋滋喲!

如果中式與西式喜餅還無法抉擇,世唯也有中西式混合的結婚喜餅喔!兩種美味一次擁有~

 

婚禮排程  

心心相印 甜蜜蜜的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