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佈置主題  

圖片來源:http://bit.ly/1FB0G3N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參加過所謂的婚禮喜宴,小時候參加的婚禮喜宴大部分都是辦桌類型的喜宴吧!與好久不見的親戚玩伴相遇,吃著好吃的辦桌,最特別的就是架設在路邊的棚子了~

可是這種辦桌場面已經漸漸越來越少了,一來是吃飯環境比較不佳,二來也是年輕人越來越有想法~所以現在很多婚禮,新人會設定特地的主題來佈置場地,甚至會要求參加的親友要穿著所謂的dress code!整場婚禮佈置就像是盛大的派對一樣,讓婚禮特別又歡樂喔!今天小編就來分享婚禮佈置主題的好點子吧!

 

婚禮佈置要點1.選定主題

台灣的婚禮一般都相當規矩,大都走感性路線,婚禮佈置的相當溫馨,而佈置的主題也都看得出新娘子的喜好,像是有童話風、浪漫風、貴氣風、簡約風等等,顏色也是常常出現的婚禮佈置主題,如果你正在為婚禮佈置主題煩惱,不妨想想兩人有沒共同喜愛的事物或是共同的特徵,以這個為出發點設定主題,就會讓來賓們印象深刻喔!像是日本就有新人非常喜愛宮崎駿,婚禮大大小小的事物都與宮崎駿相關,這樣的婚禮佈置不但別緻又用心喔!

 

婚禮佈置主題2.簽名桌

簽名桌是引導客人的重要位置,也是讓人第一個感染到喜氣的地方,所以越來越多人重視簽名桌的婚禮佈置,而大型看板是最常見的,現在也因為大家很喜歡拍照留念的關係,會在簽名桌附近擺設互動型的看板,甚至會有許多好玩的小道具,讓親友們開心地拍照、上傳,讓人更有參與的感覺!

再來就是簽名紀念版囉~除了簽名在大大的紙&紅布上,也可以根據婚禮佈置主題,做出創意的變化喔~像是有些國外的新人,主題是棒球或是橄欖球,簽名板就是球衣、棒球棍等等,也可以利用大家的指紋,完成一幅美麗的畫,發揮你的創意,除了會留下特別的回憶之外,也會讓親友們印象深刻唷!

 

婚禮佈置主題3.婚禮小物

婚禮小物也是在婚禮上可以製造高潮的好東西~現在推出越來越多相關的商品,新人可以依照婚禮佈置主題下去選擇,像是泰迪熊、造型的糖果等等,相呼應的婚禮小物讓人覺得很用心也很窩心呢~如果找不到相關的婚禮小物,也可以從改變包裝上下手喔!

 

以上就是幾個婚禮佈置的現場佈置重點,如果不想太制式化,可以多多參考大家的作法,並加上自己的想法做出變化~擁有兩人最特別的回憶唷!

讓賓客們帶回家的好吃喜餅,也不能夠馬虎唷!挑選出最安心又美味的喜餅,讓親朋好友們愛不釋手,長輩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婚禮佈置  

喜氣洋洋中式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