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歌曲  

圖片來源:http://goo.gl/GuC1C6

音樂就是這麼奇妙,可以輕易地牽動人們的情感,舉行婚禮是個很需要音樂襯場的活動,婚禮歌曲挑的對,觀眾的情緒隨著活動走,該歡樂的地方歡樂,該感性的地方感性,絕對沒有人覺得冷場!

而一個活動的起承轉合,就像電影一樣,婚禮音樂是必需的,不一定只能使用單純背景音樂,也可以使用大家朗朗上口的流行樂,讓親友更投入整個婚禮喔!

今天小編蒐集了幾個很適合婚禮的歌曲,有輕快的、感性的、歡樂的婚禮歌曲,選擇最棒的婚禮歌曲,讓大家對你的婚禮印象深刻吧!

 

製作兩人小短片婚禮歌曲

Perfect Two-Auburm
Marry You- Bruno Mars

Ours- Taylor Swift

 

婚禮歌曲推薦婚宴開場迎賓、敬酒

Whenever You Go -A Rocket to the Moon

Everything’s Right – Matt Wertz

All About Us-He is WE

So In Love – The Icarus Account

最重要的決定- 范瑋琪

今天- 曲婉婷

Marry me-蕭敬騰

Beautiful in White-Westlife(很適合新娘進場)

 

 

婚禮歌曲推薦謝親恩時歌曲

心肝寶貝-鳳飛飛

父母的心聲-孫淑媚

牽阮的手-蔡幸娟

 

婚禮歌曲推薦抽捧花

嫁妝-郭靜

愛你一兆年- 旺福

 

婚禮歌曲推薦敬酒歌曲

小酒窩-林俊傑

Falling for you- Colbie Caillat

I’m Yours – Jason Mraz

Just the Way You Are – Bruno Mars

I Do- Colbie Caillat

 

婚禮歌曲推薦送客歌曲

找到天使了- 薛凱琪

左上角的心跳-范瑋琪

Good life – OneRepublic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 American Authors

 

以上就是幾首經典好聽的婚禮歌曲推薦,當然也有很多新人決定會請樂團來表演婚禮歌曲,這時就要跟樂團討論好當天需要甚麼婚禮歌曲表演,挑選樂團的時候也要了解每個樂團所屬的風格,像是爵士、流行或是古典等等,新人互相討論出最適合婚禮現場的風格,才會讓現場婚禮歌曲表演完美喔!而挑好樂曲和歌手後,也要事先到現場檢查設備,以免表演當天出錯或是開天窗,留下不好的回憶喔> <~

 

挑選好聽的婚禮歌曲也要有好吃的美食,要送到親友手中的喜餅,當然需要選擇品質最好的世唯喜餅,長輩們愛不釋手的世唯喜餅,有十種口味可以選擇搭配,趕快和另一伴手牽手,來試吃好吃的世唯喜餅,選出最佳的喜餅禮盒吧!

 婚禮歌曲  

驚艷親友的好吃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