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式喜餅   

 

結婚這件大事,新人們從一開始的籌辦,到婚禮當天都不能鬆懈,為的就是有個完美的回憶!而結婚喜餅的挑選也是不能馬虎的,因為將兩人的結婚喜悅分享給別人,但結果是喜餅不夠美味,可是會功虧一饋呀!

所以在喜餅挑選中,最需要在意的腳色之一還有收到的親友們喔!今天小編要來分享幾個中式喜餅中的經典,讓每個親友們收到馬上吃個片甲不留的美味中式喜餅!

 

經典美味中式喜餅1.清豆沙

中式喜餅  

世唯烘培坊在原料挑選上,都是精心挑選最上好的食材,將上選的綠豆慢火蒸炒,又香又濃的清豆沙內餡經過耗時耗工製作而成,加上酥鬆餅皮,一口咬下香郁甘甜,古早的美味最簡單,傳統的喜餅讓結婚的喜悅傳承下去。

 

經典美味中式喜餅2.松子烏豆沙

中式喜餅  

中式喜餅中常常吃到烏豆沙口味喜餅,世唯為追求口感,更添加了健康的堅果:松子,松子也有長壽果、養仁寶等號稱喔!松子的營養已是各項研究中清楚載明的,世唯在內餡上也特地製作了「低糖烏豆沙」,讓害怕甜膩的親友們,也能大口享受烏豆沙中式喜餅唷!

 

經典美味中式喜餅3.傳統肉餅

中式喜餅  

在眾多甜味中式喜餅中,獨樹一格的傳統肉餅,有著獨特的古早風味,擄獲所有長輩的心!世唯的傳統肉餅酥皮採用多層酥皮,讓口感更有層次,內餡方面,使用了蝦仁、肉角、冬瓜等美味食材,讓傳統再現的經典中式喜餅!

 

經典美味中式喜餅4.鳳梨椰果

中式喜餅  

中式喜餅鳳梨椰果的餅皮較其他款式不同,是較酥鬆的酥皮,內餡採上等的鳳梨製成醬,再加入QQ的椰果增添口感和風味,美味的鳳梨椰果還有好運旺旺來的意涵喔!讓收到的人也沾了不少的喜氣呢!

 

經典美味中式喜餅5.相思麻糬

中式喜餅  

在中國傳統中,紅豆代表著相思豆,用相思麻糬傳達兩人的幸福最剛好!

世唯的相思麻糬中式喜餅,上頭撲著滿滿的芝麻,內餡是低糖紅豆泥加上核桃、黑糖麻糬,一口咬下又香又Q,多層的口感和美味,在舌尖上輪番上演!好吃美味的中式喜餅非他莫屬!

 

 

 

 

傳統的中式喜餅,不難觀察出都是圓形造型,圓形代表著團圓、圓融、圓滿美好的意念,因此為求吉祥,結婚喜餅大多數的人會選擇圓型中式喜餅,而結婚選用中式喜餅,不但讓許多長輩吃的開心,朋友也沾染了濃濃的結婚喜氣氛圍呢!

而結婚習俗當中,有著新娘不能吃訂婚、結婚中式喜餅的傳統習俗,在挑選中式喜餅時,不妨來世唯烘培坊免費試吃、挑選中式喜餅!這時候除了可以更了解口味之外,也可以彌補不能吃喜餅之憾喔!

 

中式喜餅  

分送幸福的中式喜餅 更多款式在世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