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遊戲  

中秋節到了,藉由節日的氛圍,大家常常會去朋友家聚會,或是親戚們一起回老家慶祝中秋,中秋節賞月時,除了可以烤肉和吃世唯好吃的月餅之外,還有甚麼活動能夠一起玩樂呢?為了能夠讓大家的中秋節增添更多回憶,小編在這裡蒐集了一些中秋遊戲分享給大家~中秋團圓,中秋遊戲同樂樂!

 

中秋遊戲一:前奏猜歌

中秋遊戲最好都分組競賽才有競爭刺激的感覺~分好組之後,準備一些歌單,看要猜幾首就準備幾首,不要找太冷門的歌,前奏也不能太短,既然是中秋節,當然就盡量找一些跟月亮有關係的歌了~像是月亮代表我的心、Talking to the moon、月亮惹的禍等~讓大家聽前奏猜歌曲名~然後知道的人,要跑到主持人前轉三圈或是青蛙跳等,這類的搶答機制可以自己想~

這個遊戲就是要看一堆人聽到前奏,一直說我知道!我知道!可是卻一直想不到歌名的便秘表情!

 

中秋遊戲二:比手畫腳

第二個中秋遊戲就是電視上常常看到的比手畫腳~大家先分好組之後,由主持人出題~同組的隊員要猜出隊員比的答案,過程中比畫的人不能講話,主持人可以盡量出跟月亮有關的諺語~或是跟月亮有關的成語等~兩組各限制時間,在設定的時間內,比畫答對題數最多的隊伍就獲勝~

中秋遊戲三:賞月歌名聯想

既然是中秋節中秋遊戲,一定少不了月亮歌名聯想 ~分好隊伍之後,每個隊伍要輪流唱出,歌詞有月亮的歌曲,中文、英文、台語都可以~這個遊戲需要組內的人集思廣益,很需要隊上有一個常聽歌的人,某一隊如果想太久就必須被淘汰~如果都講完了,大家已經都想不到~就換個題目像是失戀~或是歌詞有數字等都可以喔!

 

中秋遊戲四:中秋團圓纏綿綿

中秋團圓賞月難得大家能夠相聚在一起,中秋遊戲當然要玩一些有互動的囉~首先先分組,人數最好要一樣,每組不要低於五個人~不然很難玩~首先,小組面對面圍成一個圈,每個人2隻手分別牽不同的人(意思就是不可以兩個人兩隻手都牽同一個人),也不可以牽自己的左右鄰居,並且牽手時依序往上堆疊(意思就是一隻一隻往上牽),全部都牽好後,想辦法繞過其他人解開這個鎖,直到大家變成一個大圓,過程中千萬不能將手放開,否則就要重新開始

你問每次都解的開嗎?

小編的經驗是,只要沒牽錯都會解開喔~而且不能放棄~慢慢耐心地解開~這個中秋遊戲很需要主持人的盯場,因為常常會有人偷偷放開手來解開,大家不要作弊啦!

 

以上就是好好玩的中秋遊戲喔~大家也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有懲罰~得到第一名的隊伍獎賞當然就是可以吃世唯中秋月餅囉~希望大家藉著中秋節,可以邊吃世唯的月餅禮盒,享受美味的食物,更透過這些中秋遊戲,跟身邊的家人、朋友感情更緊密,為這個中秋節留下更多的笑聲和回憶!

  中秋遊戲1  

最值得送人的中秋禮盒世唯烘培坊禮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遊戲 中秋月餅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