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禮物   

圖片來源: http://ppt.cc/ToFP

 

你準備好母親節禮物孝順媽媽了嗎?其實母親節送媽媽母親節禮物也不一定要很貴重的,重要的是心意!如果平常能多關心媽媽,或是搶著做家事、減輕媽媽的工作負擔,媽媽都會很開心唷~你還在考慮今年該送媽媽什麼樣的母親節禮物嗎?下面就帶你來看媽媽最想收到哪些東西吧( • ̀ω•́ )

 

母親節禮物  

圖片來源: http://ppt.cc/6KKT

母親節禮物推薦1.智慧型手機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許多媽媽會覺得自己和兒女間產生了代溝,也搞不懂年輕人拿著手機一直滑~一直滑在幹嘛。孝順的你不妨選一台智慧型手機給自己媽媽玩,也可以增近感情,所以如果媽媽沒有智慧型手機或是家中沒有平板的商品的話,可以考慮幫媽媽選一台當作母親節禮物喔!

 

母親節禮物  

圖片來源:http://ppt.cc/EVGa

母親節禮物推薦2.保養品
如果媽媽平常有在做保養,可以偷偷看他的保養品是不是快用完了,然後挑選他的保養品,送他喔!畢竟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送親愛的媽媽抗皺系列的保養品當作母親節禮物準沒錯!!!!

 

母親節禮物  

圖片來源: http://ppt.cc/PpjF

母親節禮物推薦3.按摩椅
母親節送媽媽按摩椅幫媽媽紓解平常的疲勞,小編是建議可以送按摩椅、按摩小腿的那類商品,算是給媽媽的慰勞喔!不然媽媽好辛苦>///<

 

母親節禮物  

圖片來源: http://ppt.cc/dyU1

母親節禮物推薦4.母親節大餐
除了訂好餐廳,去外面吃外,我覺得可以家裡面的人一起動手下廚煮一頓給媽媽吃喔!平常都是媽媽在下廚,母親節這天就放媽媽一天假期,讓媽媽休息一下,媽媽也會很感動喔!可是如果對自己的手藝沒有信心,還是可以訂外面的餐廳啦!


 

母親節禮物  

圖片來源:http://ppt.cc/u2-y

 母親節禮物推薦5.保健食品

對於年齡有點大的媽媽,可以選擇送一些保健食品當作母親節禮物,幫媽媽增強免疫力,把健康送給她。畢竟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體的機能是會慢慢變差的!孝順的你可以送媽媽雞精、蜆精、綜合維他命、或是補鈣食品,可以預防骨質疏鬆唷~

 

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推薦6.母親節蛋糕
小編在這裡推薦你世唯的典藏73%巧克力慕斯蛋糕,巧克力蛋糕體內餡含有比利時73%調溫巧克力製作而成的巧克力慕斯,吃起來綿密滑順,巧克力帶點苦味不甜膩,反而像是冰淇淋。而與內層新鮮鳳梨製作的鳳梨慕斯及鳳梨果粒,更讓每一口都充滿水果香氣。其豐富的口感是母親節送給媽媽的最棒選擇唷ヾ(●゜▽゜●)

 

 

沒想到媽媽想要的母親節禮物並不多,重要的是子女親自為媽媽挑選的那份心意!!!今年母親節你想好要挑選怎樣的母親節禮物送給親愛的媽媽了嗎~這邊有更多人氣母親節蛋糕推薦給你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