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媽媽的話   

圖片來源: http://ppt.cc/olT4

 

母親節除了送媽媽蛋糕、禮物、大餐外,最重要的就是母親節卡片了,在這一天,將對媽媽的感謝和祝福化成文字寫下來,告訴媽媽一聲您辛苦了!不過像小編這樣害羞的人,常常就會想到詞窮。所以也幫大家整理了幾個母親節卡片祝福語要來和大家分享唷!下面一起來看看唄~ (*´ω`)(´ω`*)

 

母親節卡片祝福語1.滿面皺紋,凝結著對我無限的關心;開心笑顏,流露出對我追求的肯定;佝僂身軀,獨撐著對我百般的真情;這就是你我最親愛的母親;母親節到了,奉上我誠摯的祝福,願母親健康常樂,祝母親順安一生!

 

母親節卡片祝福語2.一份養育情,十分慈愛心,百種無私恩,千般深濃情,萬無摻假愛,最真母親心;母親節,送上祝願表真誠,願望母親常開心,祝福母親健康順,願你母親平安過,祝福母親永順心!

 

母親節卡片祝福語3.出生的一眼一面,定結了一世的血緣;成長的一滴一點,融入了無私的奉獻;長大的一顰一笑,映入了母親的視線。媽媽,感恩于您的一念一念,您的健康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心願。

 

母親節卡片祝福語4.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祝母親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母親節卡片祝福語5.有一種情,叫親情;有一種愛,叫母愛;有一種稱呼,叫母親;在母親節到來之際,願天下所有的母親健康長壽!

 

母親節卡片祝福語6.訴不盡的愛都付笑談中,講不完的情都付睡夢中,享不夠的福都在我心中,擺不出的話都在短信中,對您的愛深埋心底,好想說聲:我愛您。母親節,願親愛的媽媽平安健康,天天開心。

 

母親節卡片祝福語7.人生短,歲月長。念親恩,最難忘。乳汁甜,飯菜香。臂彎裡,風雨擋。慈母心,像月亮。多呵呼,暖心房。母親節到,願母親健康平安!

 

母親節卡片祝福語8.皺紋在額頭爬滿滄桑;白髮是歲月漂白了過往;堅強是摟著孩兒柔弱的臂膀;慈愛在微笑的嘴角流淌;媽媽的呵護永生難忘。母親節別忘把問候帶到媽媽身旁。

 

母親節卡片祝福語9.歷經風雨洗禮,盼您始終堅強如昔。我把思念化為祝福,伴隨您三百六十五天。

 

母親節卡片祝福語10.您的愛,我永遠報答不了;您對我多年以來的默默支援,是我積極向上的精神支柱。媽媽,我愛您。

 

在母親節這天寫下母親節卡片祝福語,把平常沒說過的感謝、關心和愛意,所有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吧!小編也祝全天下的母親~健康快樂唷!

 祝福媽媽的話  

精選母親節蛋糕,全館免運費>>>>

 

 

 

資料來源: http://ppt.cc/FQp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