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居家佈置   

圖片來源: http://ppt.cc/Hr2W

 

新年新氣象!!春節即將到來,在賓朋滿坐的節日裡,該如何在新的一年把家裡佈置的喜氣洋洋又清爽呢?小編這邊就來分享過年居家佈置的小技巧,要來教你用花朵幫家中增添一絲春天的氣息,一起來學過年居家佈置,準備迎接嶄新的新年吧!!!

 

過年居家佈置1.蝴蝶蘭

蝴蝶蘭有“蘭中皇后”的美譽,因其濃郁的色彩,曼妙的身姿,和每年早春上市的時間,成為春節期間最受追捧的盆花,記者在南山花卉市場發現,今年的蝴蝶蘭一樣受到市民的歡迎,是大部分民眾過年居家佈置最常入手的單品。據店家介紹,蝴蝶蘭有鴻運當頭、吉祥如意的寓意,也因此,大家在春節期間,最喜歡拿來放在居室中,博一個好彩頭。

 

 

過年居家佈置2.仙客來

仙客來是中國傳統種植花卉之一,它的花型別致,顏色嬌豔奪目,再加上開花時間恰逢春節,因此是中國人最喜歡在春節購買的盆花之一。顧名思義,仙客來不僅花好看,名字也好聽,養幾盆放在家中,讓來的客人心情好了許多。而且花期很長,真的是很好的觀賞花卉也是很棒的過年居家佈置花卉。

 

 

過年居家佈置3.紅掌

紅掌的花語是“大展宏圖”,再加上它喜慶的顏色,紅中帶黃的造型,是春節期間最暢銷的盆花之一。尤其它濃郁的顏色讓人眼前一亮,特別有過年的感覺,因此在過年居家佈置中也經常被使用。

 

 

大家不妨親自動手開始過年居家佈置,按照自己的心意,只要簡簡單單的在家擺上幾盆鮮花,家中就能在霎那間脫胎換骨,優雅起來囉!這樣是不是很簡單就能為你的家換上全新的面孔拉~~另外也可以在色彩、窗簾、收納、佈局、光線等方面稍稍做些調整,可能就會營造出不一樣的氛圍。

 


OK~過年居家佈置完成後,就準備迎接新年啦!!!

在這喜氣洋洋的日子哩,小編我最期待的就是到親友家拜年,和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敘舊~~這時帶上超人氣的年節伴手禮,送上最誠摯的祝福>>>>>>

 

 

 

ê過年限定活動:小松鼠接好禮

 過年居家佈置  

一起把人氣商品帶回家>>>>>

 

 

 

資料來源: http://ppt.cc/S8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