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新年賀詞  

圖片來源: http://ppt.cc/wYYp

 

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向對方說句吉祥話,祝福彼此在新的一年能夠更加豐收、喜悅。小編在這也來分享幾句不錯的馬年新年賀詞,來增添新年氣氛,大家也可以為身邊的朋友獻上一句簡單的馬年新年賀詞,祝福彼此在新的一年中能有更多美好的事情發生唷。

 

 

馬年新年賀詞1

願你在2014年裡,365天天天開開心心,8760小時時時快快樂樂,525600分分分健健康康,31536000秒秒秒幸幸福福!

 

馬年新年賀詞2

紫氣東來,祝福也隨之而來,喜鵲登梅,福祿也登上眉梢,馬年將至,喜慶將縈繞身旁,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身體安康。

 

馬年新年賀詞3

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元旦快樂!

 

馬年新年賀詞4

雖然神馬都是浮雲,但你要文明,做個老濕人;有點成績不要蕩漾,這樣才能妥妥的;希望你在蛇年能做個既不坑爹又很給力的好童鞋。新春快樂!

 

馬年新年賀詞5

馬年祝語:新年只有一天,我們的友誼永存,敞開你的心扉,讓我誠摯的友情,填滿你美麗的心懷,祝你馬年快樂。

 

馬年新年賀詞6

爆竹聲聲,思念深深,情意綿綿,送來一杯屠蘇酒,捎去一份問候意。為君傳語,大年夜爐火邊,為君他鄉清流淚,馬年如意出人頭!

 

馬年新年賀詞7

千里之遙,我站在僻靜的窗臺旁,透過新年的氛圍,遙望過去。時間凝固了,而你是這風景上燦爛的亮點,我用心在這幅畫上題寫祝福!

 

馬年新年賀詞8

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浮。真誠地祝福你,馬年新年快樂。

 

馬年新年賀詞9

馬年祝福語:歲月如風車,把一種情誼,綿延成虹、成雲,成令人深深懷念的往昔。祝你的生命在新的歲月中,更強健,更豐碩。

 

馬年新年賀詞10

馬年到,送你四個同心圓:心圓夢圓,團團圓圓;財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緣友緣,相逢有緣;心願祝願,願願隨心,祝你春節快樂。

 

馬年新年賀詞11

新年到,祝福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心如願,五祝父母壯,六祝錢財旺,七祝友情長,八祝好運來,九祝愛情甜,十祝萬事順暢。

 

馬年新年賀詞12

春節前夕,我順著祝福的潮水,駕著問候的小舟,滿載著吉祥、平安、團圓和喜慶, 乘風破浪疾馳而來,將在新年港灣靠航,請注意收貨。預祝馬年大吉!

 

 

在這邊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唷!

  馬年新年賀詞  

過年來塊美味Q  祝自己步步高升  發大財>>>>>

 

 

資料來源: http://ppt.cc/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