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財神廟   

圖片來源: http://ppt.cc/NMqe

 

新年的開始,每個人都期望自己能財源廣進,好運跟著來,所以在年節期間裡一定會到廟裏拜拜祈福!而想求財祈福那一定要到掌管天下財富的北港財神廟囉!!!

 

北港財神廟武德宮是台灣五路財神的開基祖廟,全台各地有許多的財神廟都是由此廟分靈出去貢奉的,例如臺北市北巡武德宮、武德武聚宮、台中市的武德廣天宮、武兌宮、台中縣的太平仁武宮等。

 

北港財神廟在農曆正月初一卯時(清晨五點)一到會有開廟門、搶頭香的活動,這天北港財神廟會鳴鐘響鼓,大開廟門,讓信徒們手持清香,在已封上金紙的香爐搶插第一注香 (即為搶頭香),為新的一年奪得好彩頭。 

而且農曆過年期間,北港財神廟會限量發放的天官賜福小紅包,更是信徒們每年排隊必拿的平安招財寶物!除了天官賜福小紅包外,平日期間也可恭請的的財寶米、平安符、求財金及消災解厄補財庫銀也是不可少的。

 

另外大家到北港財神廟求財祈福時,小編偷偷分享幾個北港財神廟求財小撇步給大家!!!讓大家能在新的一年財運滾滾來唷~

 

北港財神廟求財小撇步1. 補財庫修補破財壞運
可向廟方買財庫金及發財金,並在疏文上填寫個人資料、蓋上手印後放在供桌上,再點香向財神爺稟告自己的姓名、生辰、住址及職業,誠心懇求財神爺賜財,最後燒化疏文及金紙即可。

 

北港財神廟求財小撇步2. 摸寶轉運用雙手摸幸福與財運
正殿兩側站有五路財神中的「利市仙官」(手持金元寶)與「招財使者」(手捧聚寶盆),專掌凡間福禍與招財進寶之責,信眾可摸摸利市仙官手中的金元寶,祈求大發利市;碰碰招財使者的聚寶盆祈求財源滾滾,最後再去摸正殿上的大元寶,才能增添財氣,讓你財庫滿滿。

 

北港財神廟求財小撇步3. 財寶米改變家中磁場
若因家運不佳而影響財運,可向武財神求財寶米,求到後要過爐,並帶回家與平常吃的米混合後給全家人煮食,可改變全家磁場及運勢,這樣再來求財運會更有效。

 

北港財神廟求財小撇步4. 過年小紅包天官賜福利市發
每年農曆過年期間,只要信徒來廟參拜並添香油錢,就可領取一個經三十六天官加持過的小紅包,裡頭有2元硬幣,因為「二」的台語發音就和「利」一樣,可保祐信徒大發利市。拿到紅包後記得去過爐,可放入皮夾或財位上,可匯集財氣。

 

 

在這邊也要提醒大家,若想要拿到北港財神廟限量發送的招財小物,可得早點去報到才行唷~~別忘了過年一定要向北港財神廟的五路武財神祈求一整年財源廣進,闔府平安。

 

而且拜完雲林北港財神廟后,當地也有很多好吃的小吃及伴手禮不能錯過!!!

快來看看超夯人氣伴手禮有哪些>>>>

 

 

資料來源: 北港財神廟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