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酥、世唯喜餅   

今天的喜餅推薦是要介紹世唯的人氣商品旺梨酥,也就是台語「鳳梨酥」的意思。鳳梨酥一直是台灣的著名點心,因為鳳梨的台語諧音為「旺來」,帶有吉利興旺之意,所以常被當做逢年過節時送給親朋好友的最佳伴手禮。

 

 鳳梨酥、世唯喜餅  

不過鳳梨酥不只是過年最佳伴手禮,連中秋節、臺灣婚禮習俗中也都會出現它唷!因為在訂婚禮餅中送鳳梨酥的含意是象徵子孫旺旺來的意思!所以鳳梨酥也是訂婚、結婚不能或缺的喜餅呢!接著就讓我帶大家看看這次的喜餅推薦吧^^

 

 鳳梨酥、世唯喜餅  

喜餅推薦特色1

世唯喜餅的旺梨酥,它是單盒包裝並用透明夾鏈袋包著,這樣貼心的設計,讓吃不完的人也不用擔心鳳梨酥的口感會變質。

 

喜餅推薦特色2

而且上面都有保存日期的提醒~非常貼心呢!

 

 鳳梨酥、世唯喜餅  

喜餅推薦特色3

可以看到世唯喜餅鳳梨酥的餅很厚,加上充滿奶香的金黃色餅皮,看起來就好誘人~

 

 鳳梨酥、世唯喜餅  

喜餅推薦特色4

將鳳梨酥切開後,可以看到它的餅皮很薄、餡料厚實,吃起來口感是鬆鬆綿綿的,但卻不會掉一地的屑屑唷!

 

 

喜餅推薦特色5

尤其是鳳梨酥的甜度抓得恰恰好,吃的時候也不會黏牙,每咬下一口都會有鳳梨的清香在口中纏繞~~~好好吃呀(ω)

 

 鳳梨酥、世唯喜餅  

即將結婚的新人們,千萬別錯過這款「厚吃嘎A彈舌」的旺梨酥唷!

 

 鳳梨酥、世唯喜餅  

綜合以上喜餅推薦特色,非常心動吧~~~~

大家快來免費試吃世唯旺梨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