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唯中式傳統肉餅   

吃喜餅、沾喜氣是傳統的婚嫁習俗,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幾句關於嫁女兒的諺語,有一句是這麼說的「養女兒吃大餅」,這意思是當吃到男方送來的大餅,代表女兒終於嫁得好歸宿了!另外一句是趣味的玩笑話,「嫁查某子,賺一塊大餅」意思是在嫁女兒那天,男方到新娘家迎娶時,會準備大餅送給岳父、岳母,就女方家的感覺上,就好像是以女兒換取大餅一樣。是不是讓人有種不捨又想笑的感覺呢XD

 

所以我們今天的主題當然就是環繞在中式傳統肉餅身上啦!!!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世唯中式傳統肉餅,話說一塊好吃的中式傳統肉餅,可不簡單唷,在這競爭激烈的環境下,中式傳統肉餅都馬要強調餡料扎實、不油膩、皮薄餡多香噴噴,不曉得世唯的中式傳統肉餅吃起來如何?就讓我帶大家瞧瞧( ^ω^)

 

 世唯中式傳統肉餅  

收到世唯中式傳統肉餅禮盒時還真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俗話說「紅水黑大半」,而世唯的中式傳統肉餅禮盒就是採用討喜的紅色看起來繽紛極了!

 

 世唯中式傳統肉餅  

拆開來後事有多少吋的中式傳統肉餅,外皮看起來酥酥亮亮的很漂亮,上頭還印有大大的囍字!而且世唯中式傳統肉餅的底部還有滿滿的白芝麻呢~

 

 世唯中式傳統肉餅  

在拍照的同時,內心的OS就一直冒出來了XD

誰叫這塊中式傳統肉餅太誘人拉(~~~)

 

 世唯中式傳統肉餅  

把中式傳統肉餅切開後,酥酥的餅皮馬上就掉落了,側面看起來有好多層呢!內餡也超飽滿扎實的,看得出來有滿滿的肉燥、香菇、小蝦仁和冬瓜哦。

 

放進嘴裡吃起來也不油膩,餅皮還夾帶著淡淡的奶香味,品嚐的時候濃肉燥的香氣也很夠勁,越嚼越香,不虧是有濃厚台灣味的中式傳統肉餅~~~好好吃耶!

 

 世唯中式傳統肉餅  

這次吃到世唯中式傳統肉餅,這樣的懷舊口味勾起了我好多回憶,好像回到小時候一家人搶著要把中式傳統肉餅分食掉的畫面,好歡樂!沒想到一轉眼哥哥姊姊都即將步入禮堂了呢!

 

我想這款中式傳統肉餅會是大家傳統的兒時記憶,也是新人幸福的起點~~

肉餅的傳統好滋味你一定要親自品嚐!

對了!世唯還有貼心的免費提供線上試吃索取

需要的朋友請到這邊唷<中式喜餅免費索取>

嚐一塊令人感動的傳統肉餅吧>>>

 

 

世唯中式傳統肉餅   

還有別錯過人氣喜餅鴛鴦玉露票選活動!!

只要到活動頁面選擇你最喜歡的世唯喜餅

然後分享該則貼文到你的塗鴉牆上

就有機會獲得超好吃的鴛鴦玉露乙盒唷

活動日期只到2013/11/15~~~
立即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