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準備事項   

圖片來源: http://ppt.cc/FjAg

 

婚禮前夜,不論你是處於過度興奮,還是過度緊張的狀態,都不是好事。這會讓你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徹夜難眠。就會造成你婚禮當天精神不足,皮膚狀態差。所以,在婚禮前一晚,新娘準備工作要做好,具體來說,新娘子要做好五件結婚前準備事項,現在來讓小編為大家說明結婚前準備事項有哪些吧~

 

結婚前準備事項1. 提醒工作人員

婚禮前夜,新娘準備工作排在首位的,當然是最後確認婚禮當天的事宜。新娘提醒化妝師及髮型師到達的時間及地點,並確認明天的妝容及髮型,以免誤了出門的吉時。此外,還要聯絡婚宴的總負責人,好讓大家有最好的溝通,讓一切程式得以順利進行。

 

結婚前準備事項2. 飲食注意

結婚前一天的飲食應以清淡為主。早餐要吃的簡單營養,如:三明治、雞蛋、牛奶等,避免喝茶或咖啡,以免晚上不能入睡。晚餐需儘量早吃,免得睡前胃脹,難以入睡。另外,還要避免在晚上十點之後喝過多的水,以免第二天早起時水腫。

 

結婚前準備事項3. 美容準備

婚前一天是美容保養的最後一擊,新娘可將重點放在手腳及臉部。首先從臉部開始,用自己最喜歡慣常用的面膜(但不要是新產品,以免皮膚不適或過敏)。再舒服的泡個澡,讓全身得到紓緩,以最佳狀態迎接第二天一連串的婚禮活動。最後,為腋窩、手及腳部脫毛,讓自己擁有最白晢的肌膚。

 

結婚前準備事項4. 穩定心情入睡

雖然不少新娘知道睡覺的重要,但婚禮前夜總不免有點緊張,若真的是過度興奮難以入眠,可試試喝杯溫牛奶或甘菊花茶,都有助睡個好覺。此外,在枕上灑些薰衣草香薰噴霧,也能紓緩放鬆。

 

結婚前準備事項5.手機電池要充飽

新娘準備工作的最後一步,是的,給手機充電。這是很多新娘容易忽視的細節,一般都只顧著婚紗穿著是否妥當,妝容有沒有花掉,發行有沒有亂掉。婚前當晚應為手機提前充好電,以便第二天與伴娘或親朋保持聯絡。

 

看到這邊,小編要先恭喜準備結婚的你,祝福你們永浴愛河、百年好合(*´ω`)(´ω`*)

除了結婚前準備事項,新娘子必看的購買喜餅攻略也別錯過囉!!!!

最受歡迎的喜餅通通都在這>>>>

 

資料來源: http://wed.haxiu.com/20130924181057_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