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結婚好日子推薦

圖片來源: https://www.google.com/imghp?hl=zh-TW&tab=wi

                                                           

選擇在2014年結婚的新人們好浪漫喔,2014取其諧音就是「愛妳一世」的意思,是非常適合所有未婚男女互訂終生的一年呢!那該怎麼挑選2014年結婚好日子呢? 挑選2014年結婚好日子的重點步驟,現在就讓小編來教你喔~~~~如何挑選2014年結婚好日子教學大公開!

 

挑選2014年結婚好日子第一步:瞭解自己的八字命局

要挑選結婚好日子,我們首先要瞭解自己的八字命局。通常我們認為屬相不合即八字不合,傳統中的合八字,屬相只是其中的一項,所以屬相的不合只代表了其中之一,個人屬相對婚姻不起決定性作用。分析瞭解雙方的八字命局,從中看合與不合,從中選挑選結婚好日子時,男女雙方用神同旺之吉日結合,會婚姻美滿,子孫昌盛。

 

挑選2014年結婚好日子第二步:以新娘的出生日期為主做選擇

俗話說:“子靠出生時,女靠行嫁年”。若是把此原則顛倒或是不顧,將會導致婚後的婚姻出現問題。嫁娶日最好選擇女方的結婚大利月。男方最好儘量聽取女方的意見,且成婚之日避開女方的經期。但同時,其他人(特別是公、婆、新郎)的意見也是應當重視的,畢竟關係到以後的家庭,幸福,和睦。

 

挑選2014年結婚好日子第三步:避開特殊月份成婚

避開農曆的三、七、九月,因這幾個月份分別適逢“清明”、“盂蘭”和“重公”,均為傳統的“鬼節”,不宜辦喜事。因三娘煞喜與跟月老作對,專門破壞新人故也需要避開。三娘煞即每月農曆的初三、初七、十三、十八、廿二及廿七。避開雙方各自的生日及父母生辰。如果雙親已過世,則要避開生忌、死忌。另外,農曆六月也不適宜結婚,因傳統思想六月完婚的新娘稱“半月妻”即有前無後,相扶不到頭。

 

另外,還有一點,雖然民俗傳統中有無春年之說,即“寡婦年”,但大可不必為之而憂心。還是需要結合自己的命理選擇適合自己的結婚好日子和時辰,並不能一概而論之。

 

挑選2014年結婚好日子第四步:要考慮雙方各自及家庭的情況

最好選在雙方身體都健康的狀況下舉行婚禮,否則不但影響新生活的和諧,還會加重病情。要避開雙方各自的學習,工作繁忙時期,提前安排好婚禮及蜜月的行程。商量好婚禮在哪天舉辦,提前告知雙方家長,確保婚禮進行時,家中老人和親朋好友都能來參加婚禮,共用喜慶和諧的場面。

 

挑選2014年結婚好日子第五步:最適宜嫁娶的吉日

忌單日,選雙日。婚期與節假日統一,是不錯之選。這樣做的好處是,親朋好友到時都會有時間參加婚禮,新婚恰逢節假日,氣氛熱烈;新娘新郎也會在結婚的當天和親朋好友同享節假日的歡樂,同時還會感染到婚禮的喜慶熱鬧氣氛並為婚禮祝福。但是由於假期結婚的新人居多,還是要注意提前預訂婚宴及酒店車隊等。

 

其實說白了,挑選結婚好日子就是要選一個讓自己稱心如意的日子,即顧及傳統禮數和習俗,又符合自己實際的生活和身體狀況。以上介紹的幾個是挑選結婚好日子最基本的知識,但不夠全面,各位若想要挑選結婚好日子結婚,還得作進一步的瞭解。

 

另外推薦大家有幸福味道的世唯中式喜餅

 2014年結婚好日子推薦  

經典款1.清豆沙

甜蜜款2.奶皇酥餅

養生款3.松子烏豆沙

相戀款4.芋頭Q

古早味5.傳統肉餅

高人氣6.鴛鴦玉露(開箱文)

香氣十足款7.滷肉豆沙

好運款8.旺梨酥

情定款9.相思麻糬

旺旺款10.鳳梨椰果

 

10種口味多種選擇 給你最不一樣的中式喜餅,還有免費提供喜餅試吃服務

人生大事交給世唯烘焙坊最放心>>>>>

 

資料來源: http://wed.haxiu.com/20130924181050_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