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座位安排  


圖片來源
: https://www.google.com/webhp?hl=zh-TW

 

新人的婚禮儀式結束後一般都會有喜宴,而無論是中式宴會形式的還是西式自助餐形式的,都應當有計劃地安排客人的座位。一般來說,婚禮座位安排的時候不僅要注意傳統的座次習俗,還要儘量將彼此熟識的客人們安排到一塊。因為錯誤的婚禮座位安排,可能導致喜宴吃下來尷尬又無聊呢,面對這麼多的親戚朋友,如何安排才能照顧到所有賓客又不失禮;那麼現在就來看該婚禮座位安排的小撇步吧!

 

婚禮座位安排1、男女方親戚座位安排

男方女方家的親戚在婚禮上的地位還是比較重要的,一般來說都是男方和女方分開。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反正都是一家人,隨便怎麼安排都行,但是在婚宴上,這還是不可以馬虎的。特別是雙方父母的座位,應該是離儀式區最近的,這既是一種尊重,同時也方便家長上臺致辭。

 

婚禮座位安排2、長輩的座位安排

長輩的座位要安置妥當,一般來說,雙方家裡的長輩除了父母之外,最高的應該就是爺爺輩的親人了,他們的位置應該儘量安排在離舞臺近且出行方便的地方。當然也要注意避開上菜的位置,避免在上菜的過程中與長輩發生碰撞。

 

婚禮座位安排3、領導的座位安排

新人的婚宴中一般都會邀請雙方的領導到場參加婚禮,一般來說領導們的位置安排還是比較重要的,如果沒有安置妥當很可能就會給公司領導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他們的座位最好能夠安排在主桌的周圍,這樣可以體現出領導的身份地位,也能夠較好地傳遞出新人對他們的尊重。

 

婚禮座位安排4、朋友們的座位安排

好朋友的座位應該是婚禮中最容易安排的,因為這些好友大多都是跟新人關係非常密切的,年輕人在一起講究也不會太多。但是在安排的時候最好還是將相互認識的安排在一桌比較好,或者男女分開,這樣就更能方便大家的交流,也會避免一些尷尬的情況出現。

 

婚禮座位安排真的是一門學問呢!!!就像中式喜餅製作的過程也不簡單,世唯的中式喜餅,都是由專業的老師傅嚴格把關,製作的過程對衛生及品質絕不偷工減料,堅持讓顧客享用到最好最美味的糕點!

 婚禮座位安排  

想要試試世唯最優質的中式喜餅,現在有免費索取式吃活動喔!!!

 

 

資料來源: http://wed.haxiu.com/20130809174011_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