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500-img (28)  

 

每次過節都讓愛美的女性們苦惱~~~~

深怕身上又多長了幾斤肉,特別是中秋節,味美香甜的月餅,令人抗拒無法抗拒,又加上台灣人中秋節一定會有烤肉這項活動。這讓人怎麼控制住嘴巴、抵抗誘惑呢?所以最關鍵是要吃對方法,所以今天小編就要來帶大家研究月餅熱量,讓大家了解月餅熱量的高低還有解析月餅熱量背後的秘密呦!

 

月餅熱量新聞報導(優活健康網記者陳靜梅/綜合報導)

月餅美味,但小小一個月餅熱量可不少,為了兼顧健康、同時享受佳節氣氛,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和通路業者合作推出11款輕食月餅,更透過專業營養分析月餅熱量和成分,要民眾吃得安心又健康。

 

內餡利用健康食材 取代蛋黃

衛生局表示,市面上月餅熱量約300-1000卡,這次推出的輕食月餅最低只有123.7(微糖手作-金黃火山豆土鳳梨酥,內餡以健康食材-土鳳梨餡、桔皮丁、夏威夷豆來取代蛋黃),月餅熱量相較一般月餅(平均熱量529大卡、脂肪20公克)最多降76.6%,脂肪含量最多降了82.5%(如燕麥枸杞養生月餅3.5公克,內餡以健康食材-燕麥枸杞來取代蛋黃);輕食月餅的內餡以主要以健康的食材來取代熱量高、膽固醇高的蛋黃,讓月餅熱量大幅降低。

 

現代人吃東西越來越養身,月餅也越來越多變化,小編這邊就提供各種月餅熱量的資料給大家參考唷~~

【月餅熱量表】

 一碗飯200公克產生熱量約280大卡

食物種類

月餅熱量--大卡

重量--公克

飯量(碗)

蓮蓉蛋黃月餅

529

180

1.9

五仁金腿月餅

475

120

1.7

椰蓉月餅

690

154

2.5

素豆沙蛋黃月餅

380

120

1.4

水果月餅

355

95

1.3

椒鹽月餅

340

55

1.2

綠豆凸

320

85

1.1

芋頭酥

300

70

1.1

太陽餅

460

100

1.6

雪餅

525

135

1.9

 

由於中秋月餅大都是甜和油膩集於一身,雖然吃起來非常美味。但如果為了減肥中秋不吃月餅,便會沒有過節氣氛。小編覺得吃了那麼多間的中秋月餅還是覺得世唯的中秋月餅吃起來最不油膩,可以讓女生們可以安心吃,

 

想找健康好吃的中秋月餅就趕快來世唯吧>>>>>

 

 

資料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E7%84%A1%E8%B2%A0%E6%93%94-%E6%9C%88%E9%A4%85%E4%B8%8D%E7%94%A8%E8%9B%8B%E9%BB%83-%E7%86%B1%E9%87%8F%E6%B8%9B%E5%B0%918%E6%88%90-07510059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