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功效  

圖片來源: http://www.vsread.com/article-304723.html

 

 

小時候媽媽總是說,多喝紅豆湯~紅豆對女生幫助真的很大,不過小編一直不太明白其中的道理,直到這幾天小編的MC真的痛到不行,好心人送了一碗紅豆湯才救了小編一命(我誇張了>U<!!) 上網查了一些紅豆功效的相關知識,發現紅豆的營養價值超高,因此小編今天就做了個紅豆功效專題,大家參考參考囉!

 

 

 

紅豆功效1:排毒消腫

 

女孩們都怕自己身體浮腫,而紅豆具有刺激腸道與良好的利尿作用,他能有效解酒、排毒,排水,容易臉部浮腫的女孩兒如果沒有薏仁湯可以喝的時候,紅豆食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紅豆功效2:補血

 

女生每個月都有幾天會特別不舒服,那幾天流失了多數的鐵質和維生素,這個時候紅豆就能幫你海補血,原因在於紅豆含有豐富的鐵質,可以行氣補血,在冬天天氣嚴寒的時候,多吃紅豆的食品,也能夠預防手腳冰冷唷!

 

 

 

紅豆功效3:保健康

 

紅豆有很多的膳食纖維,具有良好的潤腸通便、降血壓、降血脂、調節血糖、解毒抗癌、預防結石,讓你輕鬆保健康唷!

 

 

 

紅豆功效4:低卡路里

 

想要成功減肥,就要減少攝取的熱量,增大消耗熱量,才能減去體內囤積的脂肪。而紅豆的熱量極低,主要來源於碳水化合物和優質蛋白質,只要吃的時候不加入過多的糖分,絕對是女孩們理想的低熱量減肥食品。

 

以上小編整理的紅豆功效是不是覺得紅豆的好處多多呀!!不過現在三餐老是在外,要做紅豆食品真的很麻煩吧!!不用擔心現正世唯Q餅送你免費試吃,有紅豆口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