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27

 

看到這個保麗龍盒子就知道小松鼠今天要介紹蛋糕了~沒錯!小松鼠今天要介紹另一款世唯烘焙坊的母親節蛋糕-提供另一種母親節蛋糕訂購的選擇~

今天要介紹這款蛋糕有一個很棒的名字喔~叫做藍帶騎士,母親節送藍帶騎士蛋糕給媽媽,可以跟媽媽說媽媽~今後換我保護你!”,讓媽媽覺得自己的小孩已經長大了~話不多說快跟小松鼠來看看這款藍帶騎士母親節蛋糕吧!

DSC04728

母親節蛋糕訂購時很多人都會選擇訂購冰淇淋蛋糕,世唯的藍帶騎士母親節蛋糕就是一款包含四種口味的冰淇淋蛋糕喔!看到蛋糕顏色這麼繽紛就知道了~

DSC04731

世唯烘焙坊的藍帶騎士母親節蛋糕一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夏威夷果仁/巧克力/西印度櫻桃/桂圓四種大不相同的口味,在蛋糕的上方還有巧克力碎片以及新鮮的奇異果和葡萄點綴,加上鮮奶油和造型巧克力片的陪襯,讓藍帶騎士看起來豐富許多~

DSC04736

別擔心四種口味會影響到口感,每一種口味的冰淇淋蛋糕都用造型容器獨立出來的喔~就像我們一般在吃冰淇淋一樣,是不是一種很貼心的設計呢?

 

上面那張照片是西印度櫻桃口味的冰淇淋喔~吃進嘴裡時有一股櫻桃香氣,果香味的冰淇淋很清爽喔~

DSC04741

這個口味就是經典的巧克力冰淇淋,也是大家最常看見的冰淇淋口味,濃郁的可可味道散佈在嘴裡,甜而不膩的口感,真的讓人停不下手,一直吃~

DSC04744

白色的冰淇淋是夏威夷果仁口味喔~原味的冰淇淋襯托出烘培後的夏威夷果仁口感,不同的層次帶出不同的味道~

DSC04746

中間帶點咖啡色的就是屬於台灣味冰淇淋的桂圓口味了~一般來說很難將桂圓和冰淇淋聯想在一起,不過世唯做了這樣的結合,讓小松鼠心裡驚艷了一下!!

 

整體來說藍帶騎士母親節蛋糕利用了義大利式冰淇淋入口即化的口感搭配美國式冰淇淋的香醇濃郁,兩者搭配真的是天衣無縫~原本不太吃冰淇淋的小松鼠,遇到了這款藍帶騎士蛋糕也沒輒,真的是湯匙沒有停下來的時候!!

 

母親節蛋糕訂購,小松鼠推薦世唯烘焙坊的藍帶騎士蛋糕和恩寵蛋糕喔~現在線上訂購母親節蛋糕還享有免運費的服務喔~事不宜遲~快來訂購吧!

 

 

 

資料來源:世唯烘焙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