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圖片來源:http://ppt.cc/~qPU

小松鼠從小時候陪著家人參加婚宴,然後看著大人們包結婚紅包,一直到現在換小松鼠參加自己朋友的喜宴,但對於結婚紅包怎麼包還是摸不著頭緒,小松鼠新想大概也有很多朋友跟小松鼠一樣想要了解結婚紅包怎麼包吧~那麼今天小松鼠特別整理了結婚紅包怎麼包的相關資料給大家參考喔~

 

不可不知結婚紅包怎麼包1.雙數最重要

結婚紅包的數目視場合和對象而定,不過最重要的原則是「雙數」,雙數代表好事成雙,也象徵吉祥吉利,這是傳統上對於結婚紅包的基本定義

 

不可不知結婚紅包怎麼包2.避開48的數字

另外48也不適合出現在結婚紅包數字上,因為48分別和「死」、「別」諧音。

 

不可不知結婚紅包怎麼包3.常見結婚紅包數字

按照以上原則,常見的結婚紅包數字由小到到大為:2006001,0001,2001,6002,0002,2002,6003,6006,0006,60010,00016,000

 

不可不知結婚紅包怎麼包4.結婚紅包行情價

600 :一般訂婚習俗和結婚紅包袋是由600元開始起跳,但那是指非常不熟悉的禮金數。

1200:就是一般辦公室朋友,三分熟交情;只包紅包祝賀,不出席喜宴。

1600 :是可以一起吃飯逛街的朋友,另外;如果你還可以拿到一盒新娘的喜餅,那就不好再少於這個數字。

2000~2600:可以交換一些心事的朋友,平日相交已有些推心置腹的感覺。

3600:親密的姐姐淘,兄弟情,很好的朋友就會需要包到3600

6000:親姐妹、親兄弟血濃於水,不容取代的手足情深,自然就從6000元以上起跳。

 

看完小松鼠為大家介紹的結婚紅包怎麼包的文章後,心裡面是不是多少都知道下次出席婚宴時,結婚紅包怎麼包這個問題就不會困擾你了~一般交情比較好的朋友訂婚時都會拿到新娘的喜餅,小松鼠最愛吃的就是喜餅了~網友都超推薦這家喜餅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